假若天有爱意

亚漫

<p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22px;">只是瞬间看了你一眼,思念啊几十年。牵挂的情感分分秒秒在积攒。时光荏苒,四季变换,我把祝福装满轮船,让它漂向爱的港湾;我把思念织成画卷,让它相伴永远。</span></p><p><br></p> <p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22px;">我的明眸映入了你的笑脸,噙住每一滴激动的泪花,不忍心让它落在相思树下,打扰我们梦中的相见…</span></p><p><br></p> <p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22px;">假若天有爱意,风儿会送去我对你的深深思念;鸟儿会捎去我对你的心语缠绵。也许有一天,我们会手牵手,漫步在西子湖畔,诉说衷肠情缘;也许有一天,我们会相依相伴,踏遍绿水青山;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在辽阔的大草原上数星星;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去罗马的许愿池立下诺言:今生今世,你是我生命的唯一爱恋!</span></p><p><br></p> <p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22px;">当我悄悄地告诉了你,藏在心底的那个穿越了半个世纪的小秘密,纯真的友谊早已把青春的岁月写满,童年的憧憬变成了美好的梦幻。感谢上天没有辜负我的深情厚愿。那一刻,当我颤抖的心扉展现在你的面前,仿佛南极变成了温泉,沸腾的热浪,铺天盖地疯狂地将冰山席卷,浪花四溅,到处充满着醉人的惊喜!我知道,你和我一样,不想让爱意流逝,一直伫立在那蝴蝶泉边,久久地凝视……</span></p><p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不忍离去。</span></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2px;">尽管我们相隔遥远,爱的缱绻早已涉水跋山,将真诚的祈盼,化作满山遍野的红杜鹃,年年含苞待放,只为伊人娇艳;尽管我们没有更多的语言,每一次心动都在传递爱的波澜,将千言万语凝聚成相爱一生,永远不变的誓言!</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r></p> <p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22px;">愿你从天涯海角来到我的身边,手挽手同游世界乐园。我想和你一起去梵蒂冈的圣彼得大教堂,共同欣赏我最崇拜的艺术大师米开朗基罗的优美画卷!</span></p><p><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22px;">他创作的西斯廷礼拜堂:天顶画震撼世界,万古流传!</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初春时,我想与你并肩游走在佛劳伦萨乌菲兹博物馆,再去佛劳伦萨美术学院美术馆,欣赏《大卫》这尊由米开朗基罗创作的举世闻名的雕塑作品!</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你是我心目中的又一个米开朗基罗。我愿永远伴随在你的身边。期待你的作品像大师一样,千锤百练,华彩超群,早日登上世界艺术颠峰,在卢浮宫博物馆再现你的精美史篇。当我仰望博物馆所收藏的大师作品《垂死的奴隶》、《被缚的奴隶》这两尊雕像时,激动的泪光千万次地辗转,你满腔热情描绘的那如诗如画的风景,正沐浴着春风,傲立在艺术大厅,向世人倾诉着无限深情……永恒的爱情会让每个人的艺术生命常青。</span></p> <p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22px;">夏日里,我们相依在威尼斯的贡多拉上,眺望圣马克广场上空自由飞翔的和平鸽,仿佛又一次聆听了马克思著作的演讲……</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2px;">伴随着阵阵秋风,我们在维也纳金色大厅,观赏威尔第的著名歌剧《茶花女》。</span></p> <p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22px;">在白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山上,我</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们翱翔在一望无际的滑道长廊,欢呼雀跃,你追我赶,用两颗炙热的心,碰撞出耀眼的火花,筑起了温暖的鸟巢,填满了希望的种子,嵌入了山崖的小草……待到山花烂漫时,用圣洁的礼赞去拥抱爱情的桂冠!</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遇见</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你总是在我的梦中出现,让我等你一万年……我不想让梦走得太远。把所有的眷恋化成一股清泉,寻你到塞纳河边。`来来往往的游轮,穿梭于亚历山大三世桥下,我依然没有觅到你那迷人的眼神。在埃菲尔铁塔上尽情地呐喊,1100英呎的巴黎空中回荡着挚爱的呼唤!</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2px;">谨以此文献给我的初恋</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2px;">希望他漂洋过海飞到我的心田</span></p> <p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22px;">写于2020年12月6日</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