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皆断肠

MISs.KInG👠

<p>苍穹连绵万里 悄然掩入行径</p><p>隔世轮回再重逢 置身看己孤魂伶仃</p><p>说情深以何为凭?</p><p>爱是执,恨是念,若来解这爱与恨,忧怖生。</p><p>封七窍、禁不住情难控、不懂自从容,喜变悲。</p><p>笑和痛似假还似真</p><p>你与我入局有几分?</p><p>黯然独醒、看光景、悲戚戚、心悠悠、伤无数悔那一丝柔软、怜悯。</p><p>姐妹情、夫妻情、情情何堪、无绝崖却是心亡地、心何往思无所、</p><p>同是轮回台前落泪人......</p><p>又擦肩故人怕相问</p><p>千年间有几次音讯?</p><p>脂粉下掩多少伤痕</p><p>不解爱恨一片混沌</p><p>那一朝、清风飘衣、思念痴爱纠缠天上雷部的我,身位被贬爱君心日日渐浓。</p><p>你在人世吗?君可安否?你还记得我吗?是否还在修道、依然有我否?</p><p>天职在身、我要如何在与你续上夫妻的缘分,我还是你永远永远永远的妻吗?</p><p>授职而下......遇见你,我便知、就是你。</p><p>庭花雨阁、大将之风、冷面威武、看着歌舞、玉液闻香、不苟言笑......</p><p>我一眼只一眼的回眸、轻一瞥,便认出了你。</p><p>如何可以在相守、做你的妻,如那前往我们在深深相爱。</p><p>几日你都夜夜来此,杯盏来去看着一舞又一舞。嘴里还唤着在跳再跳......</p><p>我知道你要看的是什么、你期待的是哪段曼妙,你原来还是记得的、只是你搞不清楚了。</p><p>落泪间一哭声唤我回头;</p><p>无良尸岗一女子被破烂草席包裹,这便是我的机会,可是........我知道后果!</p><p>既已遇见何忍在分离、吾求的为哪般、在做你今生今世的爱妻、值得......</p><p>高喝一声、玄天剑顿出、此次我不用你斩妖除魔,只求、只求、只求、只求只求、</p><p>将我仙脉割断、将我仙骨斩除、我找到他了我愿意,昏厥深深的昏迷。</p><p>在来到你身旁、我是我亦不是我,君在之处便是我再生之所。</p><p>那一眼你已深爱上我、继续我们的爱情,我满足。</p><p>可天机有一算、你我皆算不过、必有得失。</p><p>她傲人略美虽无仙气、但却有着娇弱和暗藏的戾气,那是你的原配妻子。</p><p>浮浮沉沉、我还能在意什么、只要你爱我,在今世和你相伴。</p><p>我独居小楼得享你的爱,满足。</p><p>谁料、你一次出战我们再次诀别,我只想和你相伴不屈我所遭天罪。</p><p>你给我的爱使得一个女人要了我的命。</p><p>你可知我是谁?</p><p>如何找到我的夫君?</p><p>你可知蜀山之巅,我们彼此许下怎样的诺言?</p><p>你可知我为了他都做了何事?</p><p>你可知我放弃的是甚么?</p><p>你可知他待我多少?</p><p>你可知、你可知、你可知啊?</p><p>注定斩断我们这世的就是你!!!</p><p>你背负下对我的因果、血债,是我错了吗?</p><p>天理容了我、姐姐你却未容下我,我只为他来。</p><p>为什么你们不能懂我、知我,姐姐 。</p><p>我命损、魂归回、受千刑、遭万劫、依依飘、无心无骨无形。</p><p>东海处、恨红了眼,一世就那一世是我恳求。</p><p>你要的我给了、心无身命无魂,海边吹散。</p><p>幸得冥界地藏悲悯、收我仙气聚我五行,在黑暗中给我明灯,慈悲度我一程。</p><p>再入修行、抄经说法、普扬地藏法门,那时结下深厚缘分。</p><p>在后世知道您大慈大悲、对我的恩德,再造一个上清门中妙靈</p><p>叩谢南无大愿地藏王吾师;</p><p>叩谢冥界幽幽众使者;</p><p>再相见、看着书判上述写:</p><p>害妾亡命、被夫怒杀、</p><p>三载过后、男子身殉、</p><p>......</p><p>模糊了;</p><p>还恩怨恩怨难定论</p><p>各有缘法再不相见</p><p>越时光恍惚是旧日</p><p>那身影历历在眼中</p><p>情是错,泪无多,不如我亲自说破。</p><p>最苦不过求不得,</p><p>笑和痛似假还似真。</p><p>我与你入局有几分?</p><p>又擦肩故人怕相问;</p><p>千年间音讯有几次?</p><p>笑和痛似假还似真</p><p>我与你入局有几分?</p><p>入局几分,难几分。</p><p>此生之局落定伤心各自分</p><p>恰冬至又是黄昏</p><p>再生爱,再生恨,回忆里如何残忍。</p><p>算一场悲欢离分</p><p>我与你皆入前世局</p><p>谁叫我用情太深</p><p>谁让我用情太深</p><p>那时我许:“在有缘我成就时、必将度我宿命的夫,来原谅你。”</p><p>因为生命不允许太多过去、往昔已过、逝去的随风,再无碎骨。&nbsp;</p><p>了无恨</p><p>了无爱</p><p>了无前世今生</p><p>了无恩爱纠缠</p><p>再多的前世、都不是这今生、&nbsp;</p><p>放下、向前看去......</p><p>才是你我的幸福;</p><p>从此别别没有相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