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朝希班小朋友眼中的雨☔️

王小丹 

<p>  一场冬雨一场寒,前几天的蒙蒙细雨引得小朋友们纷纷前来驻足。雨🌧诉说着它的故事,二年级小朋友又诉说着雨☔️的故事📝</p> <p> 冬雨</p><p> 二年级二班 王奥然</p><p>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这是什么声音呢?我睁开朦胧的睡眼,哦,原来是冬姑娘带着小雨点儿们来到我们这里做客了。</p><p> 望着窗外,我仿佛看到了顽皮的小雨点打在小河里,河面上溅起一朵朵小水花。田里的麦苗都喝足了水,像是在对雨姑娘说着感谢。田地里一片绿油油的,农民伯伯心里一定乐开了花吧!</p> <p> 下雨了</p><p> 二年级二班 白添硕</p><p> 星期三早上,我一睁开眼睛,就看到外面下了一场雨。小雨滴滴答答、淅淅沥沥的。</p><p> 由于爸爸把车放到了爷爷奶奶家,妈妈只好骑电动车送我去上学。我藏在妈妈的“小被子”里,哈哈,我没被淋湿。但是,我中午去食堂吃饭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一个小水坑,真糟糕!我的鞋和袜子全湿透了。</p><p> 虽然我的鞋子和袜子全湿透了,这让我很不舒服,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下雨天。因为我终于可以打我的绿色小花伞了。</p> <p> 下雨天</p><p> 二年级二班 陈铭赫</p><p> 今天,我起床看见外面下起了蒙蒙细雨,地面上已经都是水了。街上的人都打着伞匆匆地去上班。我在家里安静地写作业,妈妈陪在我旁边,我觉得很踏实。写完作业,我想外面的空气一定很新鲜吧,于是我想出去玩会。妈妈说:“外头下着雨,不能出去玩,而且太冷了。”妈妈又说:“万一感冒了呢?”我听了妈妈的话就没有出去玩。我转念又想:身体更重要,感冒耽误课就不好了。不过雨天在家看看书也很惬意吧!</p> <p>💫小可爱们用笔尖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生活不停歇,感动随心间,我们下期再见💕</p>

二年级

妈妈

二班

滴滴答答

出去玩

小朋友

蒙蒙细雨

冬雨

诉说着

下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