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诺宝综合材料绘画系列

小庄老师🌟

<p class="ql-block">谢谢大家点赞关注哈😘</p><p class="ql-block">三周半的小诺宝非常喜欢画画,</p><p class="ql-block">孩子还很小不一定都是很完整的作品,平时我也很享受她乱涂乱画系列,</p><p class="ql-block">积少成多只要她想拿笔去画就是好事,</p><p class="ql-block">我从不要求她必须要画成什么样子,</p><p class="ql-block">最终教她画出来的感觉却能超出了我想要的效果😍😍</p><p class="ql-block">这就是孩子惊人的创造力💋💋</p><p class="ql-block">我主要起到引导❤️帮助孩子们激发他们的潜能,</p><p class="ql-block">每期作品总是给了我很大的惊喜🌹🌹我都非常的喜欢。</p><p class="ql-block">用心记录宝贝的成长!🌱</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12-1🏠七彩房子</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12-9🐝蜜蜂箱</b></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12-16🐦小鸟的家</b></p><p><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12-24🎁礼物</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1-11🍓草莓红了</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2-19☁️风车转转转</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2-22🤡快乐的小丑</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3-22🐏奔跑的羊群</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3-23🐮牛年装饰画</b></p><p class="ql-block"><br></p>

小诺宝

孩子

乱涂乱画

系列

点赞

作品

装饰画

喜欢

积少成多

拿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