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健康原创摄影的美篇

南京.健康原创摄影

<p>2020年“专注拍鸟”回顾</p> <p>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历史会永远记载这多事的春夏秋冬!</p><p>年初二月开始我们在江心洲愉快的拍红隼,新冠病毒突然从武汉传遍全国全球,以致武汉封城,处处封闭隔离……</p> <p>红隼</p> <p>大斑啄木鸟</p> <p>仙八色鸫</p> <p>我在这一年,依然在外面拍鸟85天之多!按了快门数十万次拍摄爱鸟。这里是我选出来50张自己还能看的片片,做个今年的总结。</p> <p>棕脸鹟莺</p> <p>黑翅长脚鹬</p> <p>反嘴鹬</p> <p>白眉鸭</p> <p>琵嘴鸭</p> <p>有的是迁徙途径南京第一次遇到.比如:东方白鹳.白胸翡翠.白眉鸭.红胸秋沙鸭等。当然多数还是往年都拍摄过的,如:小天鹅.家燕.东方角鴞.红隼.阿穆尔隼.苍鹭等。</p> <p>白琵鹭</p> <p>每年都来高邮繁殖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东方白鹳”,也是我第一次拍到的珍贵鸟种。</p> <p>东方白鹳</p> <p>须浮鸥育雏</p> <p>鸺鹠(猫头鹰的一种)</p> <p>翠鸟</p> <p>环颈雉</p> <p>栗头矮脚鵯</p> <p>乌鸫育雏</p> <p>松雀鹰</p> <p>家燕</p> <p>麦鸡</p> <p>凤头䴙䴘</p> <p>“专注拍鸟” 鸟的灵动快乐感染着我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实,既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思维的敏捷!</p><p><br></p> <p>白腿小隼</p> <p>白腹姬鹟(雌鸟)</p> <p>金翅雀</p> <p>红脚隼(阿穆尔隼)</p> <p>在南京第一次拍到到“白胸翡翠”,据说已经发现多年!</p> <p>白胸翡翠</p> <p>环颈鸻</p> <p>苍鹭</p> <p>红胸秋沙鸭</p> <p>这也是我第一次在石臼湖拍摄到!</p> <p>三宝鸟</p> <p>东方角鴞(猫头鹰的一种)</p> <p>噪鹃</p> <p>黄苇鶼</p> <p>石臼湖鸟浪</p> <p>每年都来石臼湖过冬的可爱的小天鹅.</p> <p>小天鹅</p> <p>小天鹅 起飞</p> <p>班嘴鸭</p> <p>灰雁</p> <p>图文均为作者原创,欢迎转发分享,相互交流,但禁止将图片下载另做他用,截图转载,(如欲转载 定注明出处)禁止改变原创风格,否则追究法律责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