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唐装人像

蓝色梦幻

<p><br></p><p><br></p><p>我愿重回汉唐,再奏角徵宫商。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我愿重回汉唐,再谱盛世华章。何惧道阻且长,看我华夏儿郎!</p><p><br></p><p><br></p> <p>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中国有服章之美谓之华,有礼仪之大故称夏。幽幽千年,褶褶华服。汉服又称华夏衣冠。汉服至今传承已有4000多年,是历史上最悠久的,民族服装之一!</p> <p>[🌹🌹🌹]元旦预热来袭[🌹🌹🌹]</p><p>⌚️12月8日~1月2日</p><p>[😍😍😍]仅需“199”人民币</p><p>[☝☝☝]汉服3⃣️ 套拍照送20张美篇,美篇发***,赠价值99人民币平安扣一枚。</p><p>[😍😍😍仅需 499 人民币</p><p>[☝☝☝]汉服5⃣ 套拍照送30张美篇,美篇发***的,赠价值99人民币平安扣一枚。</p><p><br></p><p>⚠️仅限前🔟 名赠完为止</p><p>🔎详情咨询</p><p><br></p><p>☎️ 16642711138 微信同步</p><p>最终解释权福洋金楼所有</p> <p><br></p><p><br></p><p><br></p><p><br></p><p>一直以来有个梦想,希望在每个传统节日里,所有的汉族儿女都能穿上属于我们民族的衣服——汉服。衣裾飘渺,不再有遗憾。</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 <p><br></p><p><br></p><p>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p><p><br></p><p><br></p><p><br></p><p><br></p> <p><br></p><p><br></p><p><br></p><p><br></p><p>可还记得当年广袖儒裙,衣袂翻飞,你我于花田之中,扑蝶放筝。</p><p><br></p><p><br></p> <p><br></p><p><br></p><p><br></p><p><br></p><p>有章服之美,谓之华;有礼仪之大,故称夏。</p><p><br></p><p><br></p><p><br></p><p><br></p> <p><br></p><p><br></p><p>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