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四野烈士后裔爱心推送:吉林舒兰大米,好吃!!

邵阳老酒

<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葛璇女士在湖南寻找在衡宝战役牺牲的亲人)</b></p> <p><b>因为我工作之余一直喜欢做公益。</b></p><p><br></p><p><b>因为我的家乡邵阳,抗日战争时期发生过雪峰山会战,解放战争时期发生过衡宝战役,我与我的队友就一直行走在“保护战争遗址、关爱抗战老兵、为烈士寻找亲人、传承红色文化”这条路上。</b></p><p><br></p><p><b>于是,有很多军人后裔与我们联系着,有很多寻找烈士的后人与我们联系着,几年前,一位牺牲在衡宝战役的吉林籍隋德敏烈士后人葛璇女士不远千公里来湖南寻找自己的舅姥爷与我联系,我尽力通过电话与微信为葛璇女士提供寻亲线索,在湖南众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葛璇女士最终找到舅姥爷的牺牲地。</b></p><p><br></p><p><b>尽管我们没有谋面,但现代的通讯技术让我们走在一起:为牺牲在衡宝战役的吉林籍烈士寻亲。</b></p><p><br></p><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相关文章链接:点击下面标题文字即可进入:</b></p><p><br></p> <p><a href="https://www.meipian.cn/24mcsojp?share_from=self"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山河已安好 英烈当归乡:衡宝战役隋德敏烈士找”家”又有新消息</a></p> <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葛璇女士为黄海龙烈士找到的亲人)</b></p> <p><b>2019年,我们邵阳、邵东爱心志愿者在邵东发现了吉林籍剿匪牺牲安葬在邵东一山上的黄海龙烈士墓地。</b></p><p><br></p><p><b>于是,我与葛璇女士联系,请求她打通黄海龙烈士寻亲“最后一公里”,葛璇女士立马放下一切事情,与老公一起找政府部门、找当地老乡,数次驱车几百公里,最后寻找到了黄海龙烈士的后人。</b></p><p><br></p><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有关文章链接:点击下面标题文字即可进入。</b></p><p><br></p> <p><a href="https://www.meipian.cn/2fq7033k?share_from=self"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第五位: 爱心接力 等待了70年的黄海龙烈士终于找到亲人</a></p><p><a href="https://www.meipian.cn/2jzpgtoz?share_from=self"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回家!回家!!时隔70年、跨越3000公里、今天,黄海龙烈士终归家乡黑土地......</a></p> <p><b>葛璇确实是一个心地善良、富有大爱的女士,我知道,她有一个幸福的小家庭,小孩也在国外发展,她也“不差钱”。</b></p><p><br></p><p><b>但今年,她看到家乡贫困户大量农产品滞销,她又通过电商平台,为当地百姓推销优质农特产品。</b></p> <p><b>因为我对葛璇女士的信任,最近,我联系葛璇女士,在她的平台上购买了2个品种的北方舒兰大米。</b></p><p><br></p><p><b>让我又找到了1989年在北戴河中央团校培训基地吃饭的感觉——色香味俱全,口感好,确实好吃!</b></p><p><br></p> <p><b>我问葛璇女士,这大米怎么这些口感好?</b></p><p><br></p><p><b>葛女士告诉我:</b></p><p><br></p><p><b>一是舒兰市境内绿色植被和水草面覆盖率达65%以上,无排污企业和粉尘污染,舒兰大气环境符合国家A级绿色食品的大气标准。</b></p><p><br></p><p><b>二是从农户家直接收购,订单式加工销售。</b></p><p><br></p><p><b><span class="ql-cursor"></span>三是当年新米,不掺假。</b></p> <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点击上图图片中的二维码即可进入购买)</b></p> <p><b>今天晚上,远在吉林的葛璇女士电话告诉我:酒哥,我用良心担保,我推荐销售的这些大米一定是优质优价,让朋友们吃了还想吃。</b></p><p><br></p><p><b>那好吧,酒哥也做一次舒兰大米代言人,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让我们一起来帮助吉林舒兰贫困户早日致富!</b></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