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水乡

九头鸟

<p>摄影、文/周瑞玲</p><p><br></p><p>照片存放在此,待日后看图写游记。</p> <p>梦里水乡</p><p><br></p><p>仙桃有个梦里水乡</p><p>是我向往已久的梦乡</p><p>当我寻梦来到水乡</p><p>首先闯入我镜头</p><p>是一排排霜染彩水杉</p><p>斜阳照映 倒影生辉</p><p>微波涟漪</p><p>还有那些</p><p>从远古穿越飘然而致</p><p>玉树临风的吹箫仙子</p><p>在水一方恭候</p><p>恭候我的老师</p><p>恭候我的摄影学友</p><p>恭候我这个</p><p>欣喜若狂的做梦人</p><p>醉迷梦里水乡 </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 <p>出门就有收获,实践了包围曝光和景深合成,感谢老师,感谢学友!</p> <p>以下是曾老师摄影,感谢曾老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