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的美篇

原汁原味

<p>2020年成都马拉松赛于11月29日在成都鸣枪开跑,赛事总规模为10000人,赛事向全国招募,总长42.195公里,赛事起点为金沙遗址东门,沿途经过金牛区,青羊区,锦江区,武侯区,高新区,天府新区,赛事终点为成都世纪国际会展中心。</p> <p>万人起跑</p> <p>万人起跑</p> <p>准备就绪</p> <p>冲刺第一名</p> <p>有点激动</p> <p>组委会颁奖</p> <p>发放纪念章</p> <p>抓拍一瞬间</p> <p>助威</p> <p>我第一,我年龄第一</p> <p>我第一,我的年龄倒数第一</p> <p>加油,冲刺终点</p> <p>我最牛,赤脚团队</p> <p>胜利的吻</p> <p>赛后修复</p> <p>比一比,看看谁的含金量高</p> <p>自我修复</p> <p>窜越时代</p> <p>我最潮</p> <p>2020年成都马拉松赛圆满举行,100名民警组成护跑团,分设“最强大脑”指挥部,部署18支特警快反小组,配足了强大的医疗团队,迎大运,在成都圆每个人的梦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