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师“赤膊五弟兄”

纳川(周关泉)

<p>杭师“赤膊五弟兄”</p><p>&nbsp;</p><p>杭师“赤膊五弟兄”,</p><p>四十载沧桑在校园。</p><p>从十七八岁的小伙伴,</p><p>变成了六七十岁的老朋友。</p><p>&nbsp;</p><p>杭师“赤膊五弟兄”,</p><p>岁月悠悠情谊绵又远。</p><p>你来赴我儿女的结婚宴,</p><p>我去喝你孙辈的满月酒。</p><p>&nbsp;</p><p>&nbsp;</p><p>杭师“赤膊五弟兄”,</p><p>岁月悠悠情谊深又长。</p><p>你有烦恼向我倒苦水,</p><p>我用真情开导解忧愁。</p><p>&nbsp;</p><p>杭师“赤膊五弟兄”,</p><p>岁月悠悠情谊恒又久。</p><p>你有伤病愁眉又苦脸,</p><p>我来探望宽慰又送药</p><p><br></p><p>杭师“赤膊五弟兄”,</p><p>岁月悠悠情谊忒深厚。</p><p>一年四季走南闯北去旅游,</p><p>眼界开阔心情喜悦荡悠悠……</p><p>&nbsp;</p><p>杭师“赤膊五弟兄”,</p><p>岁月悠悠情谊坚如锁。</p><p>历经几十载辛勤工作富有成果,</p><p>如今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如蜜稠。</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p> 周关泉</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2020年12月8日星期二</p><p>&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