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开门红,幸运大抽奖

美友18483050

<p>  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我行的支持,为2021年开门红活动进行预热助力,2020年12月8日,瀍河支行营业部举行了客户日“幸运大抽奖”活动,上午10点抽奖活动准时开始,现场共计百余名客户参加抽奖活动。</p> <p>  通过前期宣传,活动现场营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邀请提前到来的客户,扫二维码进客户群,并宣传我行的“闪闪红星我最靓”拍摄军服全家照活动,为开门红做好预热工作。</p> <p>  主持人开场前为客户讲解存款保险知识,并发放存款保险宣传页。</p> <p>  十点钟终于到来啦~主持人开场并介绍抽奖及兑奖流程~</p> <p>&nbsp; 在抽奖环节,为了公平公正,由现场客户抽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由梁经理和王经理为大家颁奖。现场无空奖,我们让每位到场的客户都领到了自己心仪的礼品。</p> <p> 现场吸引客户办理定期存款30万元,另有5名客户已约定好存款日期,后期会持续跟进,确保存款落实。</p> <p>  本次抽奖活动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扩大了我行的影响力,增加了客户的粘性,对参与活动的客户进行分类归档,分类营销,深度挖掘客户资源,充分发挥活动效果和活动影响,为之后的开门红活动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p>

抽奖

客户

活动

开门红

现场

我行

存款

宣传

预热

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