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这30张图片献给自己的66大顺

芳草

<p><br></p><p><br></p><p><br></p><p><br></p><p>12月8号,过生日了,大生日,66足岁,66大顺。</p><p><br></p><p>在昆山度假屋,环顾四周,只有我和菩萨,便问:菩萨你好,今天我过生日,该怎么庆祝?</p><p><br></p><p>菩萨曰:平时一天一柱香,今天供三柱。</p><p><br></p><p>呵呵,好的,本周开始天天三柱香吧,是我特地从上海静安寺请来的筒香,谢菩萨赐我健康,保我平安!</p><p><br></p><p>下面是我画的比较得意的30张水彩画,借66大顺之际,向帮助过我的老师和同学们致谢,没有你们的点赞鼓励,没有你们的邀请外出写生学习,没有这个举世无双的水彩大写生的环境,没有我的老师赵志强,我将不我,画将不画!</p><p><br></p><p>我还想对生活习惯作些微调,确保六年后本命年继续健康平安不生病,额,好像有点贪了,请菩萨放心,我努力就是!</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