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燃雪

挪威的森林

<p>雾燃雪</p><p>清晨梦中醒来,大雾弥漫</p><p>雾霭苁蓉,若隐若现</p><p>好像进入了天池仙境</p><p>瞧,有人,</p><p>不,似有仙子在梳洗</p><p>一不小心打扰到,</p><p>她会不会羞涩地躲进了云层中</p><p>没想到</p><p>她却看不到雾中的我</p><p>就这样淋了淋沐浴</p><p>梳了梳长发,</p><p>飘落些许头皮屑</p><p>入凡尘</p><p>微风化纤,落雪时</p><p>不知从何时起</p><p>我在追寻雾气,可雾是冰冷的开始</p><p>并不存在着温暖</p><p>多像迷茫的我</p><p>一直在追求幸福,一种独特的爱</p><p>却突然发现我缺少的</p><p>却是一种温馨的陪伴</p><p>而雾就是曾经你给过的假象</p><p>多年前,我一直在追寻你,</p><p>多年后,我依然在漂泊</p><p>长路漫漫,我依旧是一个人</p><p>落雪尽,白发生</p><p>斗笠散去,伊人渐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