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红军装,别样一瞬间

金枝玉叶

<p>时间:2020年12月5日早上</p><p>地点:太仓市民公园</p><p>出镜:米西、小何、木子、维生素、金枝</p><p>摄影:高山流水</p> <p>飒爽英姿五尺枪</p><p>曙光初照演兵场 </p><p>中华儿女多奇志</p><p>不爱红装爱武装</p> <p>米西</p><p>曾经一味的跑步健身,以为是我全部的追求和梦想,然否也!当看到那一个个婀娜多姿的身影,侃侃而谈的,挥洒自如的手笔,那回眸一笑的洒脱,多才多艺的你们,简直不可思议,愿追随你们的脚步,更加充实已过花季的自己,让我这个奔5大妈的梦想更近了一步,感恩所有的遇见!发自肺腑的感谢!</p> <p>维生素</p><p>经常会遇到金老师,跑道上,公园里,活动中,她看到我一定会说:初老师,来几张,我就PIPIPAPA,然后拍个100张,传个一张好的,不是别的原因,实在是在我心中最好片子的只有一张。</p><p>再后来,摄影师的网红地,金老师会主动来邂逅我们,我不怎么会拍人像,但所有的照片金老师都喜欢,金老师说就是为了一份美好记忆。</p><p>这种真诚的想法感动了我,加入金老师的团队,我从镜头后走到镜头前,勇敢的拍下当下,不再惧怕照片上我的皱纹,我的白发,我的驼背,我要像金老师一样留住当下,当下就是最美好的。</p><p>跟着金老师,我成功转型了!</p> <p>木子</p><p>生活是一次旅程,我们一起寻过春天的细雨,夏天的荷塘,秋天的银杏,冬天的梅雪。今天我们迈出了新的步伐,找到了不一样的风景。因为有你,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芝芝,有你,真好!</p> <p>小何</p><p>时光知味,岁月沉香。这几年有幸因为跑步认识了一群爱运动的伙伴们,更有幸因为三观一致,志同道合我们聚在一起成为一群快乐的“疯子”,在这个不缺物质的年代里,所谓的喜乐,是人生路上拥有一群积极向上可爱的伙伴们,也是身体健康,更是精神充实。时代在变迁,记忆永不凋零,我们用相机抖音记录属于我们别样的年华。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特别感谢金老师,每一次精彩的瞬间都在她的组织策划下,我的这一生跟艺术息息相关,余生用我这颗艺术的灵魂和你们一起拼凑出一幅最美的人生作品。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感恩岁月,感谢姐妹们!</p><p><br></p> <p>金枝</p><p>在我的眼里很多都是美的,随处散落的叶子,季节变化的美景,合得来的姐妹,只要你愿意,都是一种美!拍照,不是为了比美,比身材,我觉得更重要的是让人生留下美好,老了坐在院子里翻翻,回味回味!感恩生命中的每次相遇!</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带着五彩梦</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从军走天涯</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女儿十七八</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集合在阳光下</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走进风和雨</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走过冬和夏</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心有千千结</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爱在军营洒</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钢铁的营盘里</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朵朵姐妹花</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一身戎装</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靓丽我青春年华</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钢铁的营盘里</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深深战友情</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一声令下</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男儿女儿并肩出发</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