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街道耐思社区办园点年度检查纪实

耐思

<p>  为加强对幼儿园的监督管理,规范办园行为,提高幼儿园管理水平及保教质量,促进幼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2020年12月2日上午,清源街道耐思社区办园点年检辅导小组莅临我园,对我园各项工作进行年检和评估验收,并给予肯定,同时也结合实际对我园提出希望和建议,我们将不断进取,促进幼儿健康发展。</p><p><br></p><p><br></p> <p>  检查组成员由社会教育科,刘金彪,周明霞。学前教研室,副主任吴帅。大兴区第六幼儿园,副园长杨国辉。大兴区第二幼儿园,保健医胡雪梅。大兴一幼</p><p>,会计王伟。</p> <p>  检查组莅临我园,认真听取园长对我园情况进行详细汇报。</p> <p>  检查组从办园方向、安全卫生、教育教学、保教队伍等方面通过查阅资料进行了全面的详细深入的检查指导。</p><p><br></p> <p>  年检小组对我园的园容园貌、幼儿户外活动、幼儿区域活动、园所设施设备、环境创设及功能室有效运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实地查看和专业指导。并给出了很高的评价。</p><p><br></p><p><br></p> <p>  此次年检是对我园工作的一次全面考察,我们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指南》精神,总结现状、把握当下、奋力前行、面向未来,力争在办园条件、园务管理、保教教育等方面更加规范化、细致化,创办让孩子喜欢、家长满意的高品质幼儿园!</p><p><br></p><p><br></p>

我园

年检

幼儿园

办园

保教

幼儿

大兴区

耐思

园点

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