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画彩铅

tpz

<p>原本想彩铅绘画方便且有色彩,画画一定好看,自己买来工具画着玩,为了提高绘画水平,在大棚报了网课学习彩铅,跟着老师学习了之后才知道,彩铅画难度大,并不像自己想的那么简单。</p> <p>老师用的水溶性彩铅,将就用自己以前买的油性彩铅跟着老师画,与老师选的颜色相配有点麻烦。</p> <p>最后用紫色上色,因笔芯软色不易涂开,整幅画直接毁了。</p> <p>为了方便选色,重新买了一套与老师一模一样的水溶性彩铅,选色方便了,但是技术掌握还是不佳,总是卡边。</p> <p>复杂的案例跟着老师一步一步的还是能画完,只是小女孩的脸部比例没有掌握好,脸画短了一点,老师给我的这幅作业一个进步之星,我高兴惨了,这可是我得的第一颗星星哟。</p> <p>昂贵的宝石戒指,买不起画一个送给自己😄😄,老师给了我一个努力之星,继续开心中。</p> <p>可爱暖暖的小熊,小熊毛茸茸的感觉表现不好。</p> <p>萌萌的小猫,画还没有画完,不小心给滴了一滴油,正好在白色毛发的部位,没办法只能重新画了,以后画画可要小心一点了。</p> <p>我最喜欢的海景,这幅画我画得格外认真,水波纹颜色画深了,感觉有点生硬,相片没得画作漂亮,不知为什么照下来色彩有点暗。</p> <p>小心翼翼的画,最后一刻没放开,睫毛没画好,也许老师看出了我用心的程度,仍然给了我一颗努力之星。</p> <p>哈哈,牙齿用色重了一点,感觉美女的牙齿没刷干净,美女千万别怪我,我还在学习中,老师鼓励我又给了我一颗努力之星。</p> <p>彩铅的最后一个作业终于完成了,感谢大棚彩铅组所有老师的辛苦付出!🌹🌹</p><p>只是开开心心的小女孩,怎么被我画得有点愁眉苦脸的?</p><p>我对自己彩铅的学习给了一颗努力之星,没想到最后一个作业,老师给了我一颗进步之星,开心开心。</p> <p>感谢欣赏我美篇的每一位朋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