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黄埔小学二1班第二期户外读书分享会

🌈秋慧

<p>大地收获了落叶,农民收获了果实,黄埔小学二1班的孩子们在阅读中收获了快乐。</p> <p>抽签排序,真刺激!</p> <p>主持人真有范!</p> <p>古诗诵读,与书为友,和经典同行。</p> <p>一缕书香正向您飘来~</p> <p>王瑞涵《孤独的小螃蟹》</p> <p>王嘉诚《王翦攻城》</p> <p>朱思越《飞吧!红头发》</p> <p>熊春艳《苏珊的帽子》</p> <p>何子诺《农夫与蛇》</p> <p>袁梓瑾《脑筋急转弯》</p> <p>杨鑫灵《扔掉土豆》</p> <p>李晓璐《金狐狸》</p> <p>李浩宇《我能面对一切挑战》</p> <p>康近安《孤独的小螃蟹》</p> <p>贺云涛《小灰兔找朋友》</p> <p>周一凡《狼来了》</p> <p>徐若彤《狼和小羊》</p> <p>朱嘉朗《狗、公鸡和狐狸》</p> <p>陈柯良《春》</p> <p>刘安琪《好习惯比什么都重要》</p> <p>刘子毅《分不清是鸭还是霞》</p> <p>宋浩轩《姜小牙上学记》</p> <p>易浩轩《管好自己很简单》</p> <p>张诗涵《坏习惯,请离我远点》</p> <p>倾听也是一种学习</p> <p>脑筋急转弯问答</p><p>“我知道,我知道”</p> <p>分享会现场不仅有听觉盛宴,还有视觉享受呢!徐若彤精彩的才艺秀点燃现场。</p> <p>感谢爸爸妈妈的鼓励,感谢老师的肯定,感谢爱读书的自己。</p> <p>让我们献唱一首《听我说谢谢你》,感谢他们一路陪伴我们读书认字。</p> <p>读书分享会结束了,但与书相伴的人生才刚刚开始。让我们在阅读的道路上加油,助力吧!</p>

读书

感谢

徐若彤

急转弯

分享

收获

螃蟹

脑筋

黄埔

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