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小珠

<p>人格谁也感染不了我</p><p>因为我立场坚定,</p><p>人品谁也动摇不了我&nbsp;</p><p>因为我品行刚正</p><p>心情谁也左右不了我</p><p>因为我喜欢做自己</p><p>想做的事情我会坚持</p><p>认准的事情我会努力</p><p>做事不被良心谴责</p><p>做人不被邪恶绑架</p><p>道德是做人底线</p><p>道义是做人原则</p><p>思维随有偏执</p><p>思绪带着境界</p><p>被误解可以理解</p><p>被伤害不会原谅</p><p>装傻不是本意</p><p>智慧是要修行</p><p>灵魂没有善恶</p><p>人性裹着丑露</p><p>不把信任当荣耀</p><p>因为那是责任</p><p>一颗心能融下一切痛</p><p>因为世界安好是我的信仰</p><p>把痛苦用快乐展现</p><p>因为不想伤害谁</p><p>当心灵得到净化</p><p>灵魂升华到一定高度</p><p>想与世无争</p><p>但容不下任何伤害</p><p>灵魂被丑恶践踏时</p><p>不接受任何耻辱</p><p>我会用生命捍卫</p><p>我就是我</p><p>这个世界独一无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