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希望之星,感受生命热度

掌心宝贝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哇!这么多人,猜猜我们在干嘛呢?</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15px;">对√悄悄告诉你:这是我们一年一度的文艺汇演哦!今年的主题是《携手希望之星,感受生命热度》</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我们既是观众,更是小演员哦!</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快来找找我们都在哪里吧?!</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嗨,亲爱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嗯,还有老师,同学等等,我是超级帅哥:博,瞧我这行头,有气势吧!我参演的可是非常有范儿的水鼓舞哦!</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5px;">为了这个节目我可是白天练大鼓,晚上敲小鼓的,勤奋且认真哦!节奏感也是越来饭越强啦!舞台上我的自信满满✔</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5px;">给您瞧瞧我们的剧照吧!</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1, 1, 1);">和我并肩作战的有我的朋友佩泽,还有两位叔叔,还有老师,这个水鼓可是不容易,因为我们孩子的鼓点和大人的不一样,排练起来一会听音,一会记拍的,不过老师教了好办法。</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5px;">舞台上我们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呢✔</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5px;">忘记给大家介绍了,我们这次的文艺汇演上有好多节目呢,一起来看看吧!</span></p> <p>这是认真观看表演的我们,乖巧如我呦!</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5px;">这是老师们表演的舞蹈</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5px;">这位小妹妹,朗诵的真好,声音可好听啦!!!希望下次还能再遇见她,要是她能够唱歌是不是就更好了</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乐器合奏音效还是美美哒</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原来玩沙子还是艺术呢,知识就是艺术啊</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看着哥哥姐姐们的乐器表演好开心呀 ,啥时候我也能来一出呢</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嗨✔嗨✔嗨✔你们好,一会就该我们上场了,期待我们的表演吧!</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走起来,掌声呢</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咚,咚, 咚,咚,咚,咚,咚,九只小可爱都跳起来了,看看我们高不高</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跳舞,我们可是认真的</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可爱的我们,帅气的我们,自信的我们</span></p> <p>优秀的我们</p> <p>老师们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对于今天的表演,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这些真的离不开他们</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我的同学,谢谢你们的陪伴</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我的老师 谢谢你们的悉心呵护。</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谢谢你们永远爱我</span></p> <p>谢谢你们,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期待下一次的舞台上有更多小朋友参与!</span></p>

我们

谢谢你们

老师

表演

咚咚

汇演

舞台

一会

爷爷奶奶

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