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的美篇

<p>发现一本有着手绘图画的书,那是你的她亲手画的。</p><p>柔和的粉蜡笔色调,用的正是你喜欢的颜色</p><p>你没说过有这本书的存在,我也不想追问这件事。</p><p>傍晚的书店有风飕飕吹入,风掀起画上的一页,上头有着让我痛苦名字。</p><p>就我们俩个,独留在这世间,就算其他人通通死光也没关系。</p><p>尽管我忍不住如此希望,但即便如此你也不会选择我的。</p><p>电气警笛持续发出怒吼,蹒跚而行的我还跌到了。</p><p>刚刚摔出去的书,还是得捡起来,我独自一人,把膝盖上的沙擦干净。</p><p>我可能永远学不会讨厌她,我可能永远学不会讨厌她。</p><p>我可能永远学不会讨厌她,书上作者冠上的夫姓是你,我的泪沾湿了你的名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