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费把全民k歌里唱的歌上传到美篇

遇见幸福

<p>喜欢唱歌的美友,我想您一定也会有K歌经历吧。也很想把K歌里自己演唱的歌曲传入美篇做背景音乐的吧。</p><p><br></p><p>我之前用全民k歌上传录音到美篇,是没有附加条件的。</p><p><br></p><p>今天早上我再一次用全民K歌上传录音时,反复几次都失败了,于是我就去百度,找找原因。</p><p><br></p><p>这才发现,全民K歌不知道什么时候改规则了,大家看我截的图片,如今的全民K歌上传录音,所需具备的条件。</p> <p>首先,要成为全民K歌的VIP会员,会员费每月20元,可下载100首歌曲,导出10首歌曲,因版权问题,导出的歌曲必须是由会员本人演唱的歌曲。</p> <p>这三条首要条件,我前两条就达不到,</p><p>第一,我不是全民K歌的VIP会员</p><p>第二,我的手机内存不足,无法再安装软件《风云格式工厂》</p><p><br></p><p>怎么办?今天早上的录音已录制好,就剩下上传到美篇了,就这样放弃的话,重新选择其他录音软件,还需要很多时间去重新录音学习上传美篇。</p> <p>于是,我又继续输入关键词,寻找可能解决的方法,功夫不负有心人,还真让我找到了。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p><p><br></p><p>如何免费把全民k歌里唱得歌保存到本地然后上传到美篇</p> <p>方法如下:</p><p>1、首先打开手机全民K歌。</p> <p>2、点击右下角-我的,找到本地录音进入。</p> <p>3、这里便会看到我们之前录好的歌曲,是没有发布出来的歌曲。就像我们编辑美篇的文章放在草稿箱里面,是一个道理。</p> <p>4、点击手机主页的文件管理,打开后,点击所有文件。</p> <p>5、然后依次找到文件夹</p><p>Andriod/data/com.tencent.karaoke/files/localSong,</p> <p>第一步找到这个图标</p> <p>第二步找到这个图标</p> <p>第三步找到这个图标</p> <p>第四步找到这个图标</p> <p>第五步找到这个图标后,打开,就能看到我们录制的歌曲了。</p> <p class="ql-block">找到你要上传的录音,点一下,然后点发送,就会出现这个界面,点美篇,就可以上传了。</p> <p>打开您正在美篇编辑的文章,出现这个界面,就表示上传成功啦。</p> <p>这是我今天早上刚学会的新技能,分享给大家,新手朋友们若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留言咨询,我会详细解答。</p><p><br></p><p>希望在美篇能够听到您的好声音!</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3c850120?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用手机自带录音功能上传朗诵的两种方法和我自创的方法。</a></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3bpfhajq?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微信里的音频保存到本地音乐后上传美篇的两种格式操作方法</a></p>

美篇

上传

录音

民歌

图标

找到

歌曲

点击

这个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