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游记(十四)经停美国达拉斯见闻

旭染

<p><b style="font-size: 20px;">  2019年9月30日晚我与我先生随旅行团去墨西哥和古巴旅游。经过一夜的航行我们在10月1日晚入境美国达拉斯,在这里我们要住一晚,明天从达拉斯飞往墨西哥。这样安排既能减少旅途疲劳又能多走一个美国的城市。此次旅行的一个很大的遗憾是不能观看北京的建国50周年庆典阅兵仪式的直播。我们希望在美国宾馆电视中能够看到,可事与愿违,我搜了一百多个台也没搜到,从中可见中美的关系了,筋疲力尽之后只好放弃,关掉电视,我先生在手机上搜到,他看了很长时间,我看一会就晕晕沉沉的睡了……</b></p><p><b style="font-size: 20px;"> 从墨西哥回来时中午又飞到美国的达拉斯,入住五星级酒店喜来登,在附近的商场逛逛没什么可买的商品,在商场吃一顿正宗的美国汉堡,汉堡是面包夹牛肉饼、生菜、西红柿、香茹。薯条、番茄酱。大约花了四十多美金。汉堡很好吃,吃一个很饱了。回到宾馆感觉宾馆装饰没什么特色,早餐也很简单,只是宾馆房间很宽敞、二个一米五宽的大床,床垫又厚又软,美美的睡了一晚。</b></p><p><b style="font-size: 20px;"> 在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看到一处有马赛克地画很美,我拍了几张。</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乘坐波音787前往美国,要坐14个小时。我基本没睡,看了二个电影,剩下的时间都在玩游戏。</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飞机上的正歺。</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下飞机后接我们的车,看上去很酷。</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在美国下飞机后,每人送一小瓶纯净水。</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就是我在机场看到的马赛克地画。</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达拉斯一个免税商场的室内滑冰场。</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我们领队推荐给我们的一家美国正宗的汉堡店,确实不错!在免税店内。</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超大的免税店,我们到处走走看看也没有什么可买的东西。</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我在这个电视旁苦苦的收寻一百多个台,没找到美国转播的中国国庆庆典的节目。</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我们刚入住美国时的房间。</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宾馆自助的早歺。</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里是宾馆大堂休息的地方</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我们入住房间的大床。</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到达美国后接、送我们的车。</b></p> <p>编辑:旭染、手机摄影:旭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