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鲜果&厨娘美食 感恩有你

优居地产刘淑贞

<p class="ql-block">满满的回忆,满满的好评,有的顾客说他家的包子是有灵魂的包子,更多的顾客说我是吃他家的包子长大的[强][强],还有的顾客说他家的肉包是我在县城唯一敢吃也好吃的包子[握手][握手]</p> <p>对我们来说,我不敢说我们的猪肉包是最好吃的,但我敢保证我们的猪肉包是最纯正,最新鲜最安全的猪肉做的,当天现做现卖。</p><p><br></p> <p>毎天凌晨包子西施会去市场挑选上好的五花肉,保证好食材的新鲜及安全,好食材成就好味道老字号传承30年,放心看得见,健康吃的到。</p> <p>今天的现剁五花肉。看一下我们包子西施手工剁的猪肉馅,真材实料看得见[强][强]好食材成就好味道</p><p>良心肉,放心肉,新鲜肉,好吃的肉包等你来约。</p> <p>为了保证猪肉馅的最好口感,连猪肉馅都是纯手工现剁,这样才能最原始的保证猪肉馅的纯正口感,能吃到猪肉馅粒粒猪肉</p> <p>再来说说我们最最最经典的酸菜包,看看有没有流口水的🤦‍♀️🤦‍♀️</p> <p>选用陈年的老酸菜为原料,加上秘制辣椒粉翻炒至九九八十一分钟👍👍👍</p> <p>农家自种辣椒王</p> <p>隔年老酸菜味道纯正</p> <p>包子西施绝活之~~~南瓜馒头,精选本地老南瓜🎃 加白糖蒸熟,纯天然,不加色素,不加糖精,让你吃的放心吃的安心</p> <p>松脆香酥的春卷</p> <p>纯手工密制水饺</p> <p>拌酸辣肉丸就是这个味</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药补不如食补,补血补气还好吃的当选我们赣南安远才有的薯酒,吃了一口,绝对让你流连忘返。</span></p> <p class="ql-block">详细地址:安远县城建设局楼下厨娘美食 时光鲜果18607072996微信同号</p> <p class="ql-block">西街坝左对门</p> <p>越努力越幸运加油!!!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小姐妹。</p> <p class="ql-block">👑 👑 👑谢谢大家关注与支持~💑 </p><p class="ql-block">一直有一群暖心的老客户🙋 一直追随着我,帮我宣传, 帮我介绍客户,真的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的一路认可与支持![玫瑰][玫瑰][亲亲]我们一定会继续保持最真最纯的良心卖家,让你们吃的放心吃的安心,吃的回味。地址,安远县建设局楼下大门右侧,进口水果、零食及下午菜等您们来约!</p><p class="ql-block"><br></p>

猪肉

包子

食材

好吃

酸菜

西施

纯正

安远县

肉包

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