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义工

东阳义工驿站-爱心导医队

作者:黄晓栋 审核:卢红萍<div>发布时间:2020年12月6日</div> 我认为的义工,是心存一腔热血,在别人需要帮助之时伸出援助之手;是善良可爱的,不计回报的一群人;是虽然辛苦,依旧坚持的人;是奉献自己照亮他人的人……<br> 我认为做义工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颗奉献的心,有一颗仁爱的心。仁爱,是大爱,是对孤寡老人的同情,也是对弱势群体的关心,我们心怀仁爱之心,才能真正的理解义工这一个职业的精神。当然只有同情是不够的,我要行动起来帮助他们对抗病魔,这就要求我们有奉献精神,不仅是物质上的,更是精神上的关怀。<br> 在义工这个团体,是没有高低贵贱之分的,只有谁做得更好而已。义工活动也没有所谓的大小之分,只是看谁更加尽心,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对待需要帮助的人,而不仅仅是浮于表面,做做样子。 虽然做义工的时间很短,却让我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首先,生命的脆弱让眼前的一切都显得那么珍贵,要珍惜身边的幸福。其次,旁人的一点善意,对于困难中的人们来说都会是弥足珍贵的。我早已忘记了我帮助过多少个人,但我却可以清楚的记得每个回报给我的微笑。再次感谢老师们对我们耐心的教导和辛勤的付出。同时,还有工作中我们队员之间的合作,一起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我深刻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团队合作的力量。短暂的工作,我觉得我们的志愿者的确辛苦,但是每个人热情都愈发高涨。<br> 我深深被义工精神感染着,我热切渴望加入到更多义工活动中,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用真情和热情帮助更多弱势群体,用制度和岗位的职责为社会服务,我努力争取更多的机会,为社会献出一份微薄但很坚实的力量。<br> <h3 style="text-align: left;"> 我们期待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之士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和我们一起积极热心地为有需要的人们服务,为社会增添一份爱心、正能量。无论您是正处于花样年华的少年人,还是浓香醇厚、老成持重的中人,亦或者是精神矍铄的老年人,只要您想奉献您的爱心,愿意无偿的为有需要的人服务,就可以加入我们,同样我们也需要您!我们殷切的希望您的加入。义工在行动,爱心在传递!“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崇高美德带入社会。我是义工,我骄傲、我是义工,我自豪,我义工,我快乐!</h3> 东阳义工驿站-爱心导医队在行动(美篇报名或跟小编联系报名)<br>联系人:卢红萍,13625898236<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