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腰拾起美好

半面人生

<p>我很荣幸是济水一中的一员,“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我的首要任务,“爱护学校环境”也变成我的日常生活。</p> <p>拾起的不是一片纸儿,是我们爱护环境的一份责任!</p> <p>秋日已耗尽,冬日已落叶🍂归根,就让我带叶子去一个合适的地方吧。</p> <p>这是什么东东,放在地上不合适,我要选择弯腰。</p> <p>这是谁呀,我做好事需要这样的特写吗?</p> <p>可爱😊的伙伴,那貌似是一块胶,也不能放过,也会影响环境的。</p> <p>口罩😷今年很重要,是不是我的同学不小心从口袋里遛出来了。</p> <p>看看我的战果,一大把。</p> <p>看我认真的样子!</p> <p>我在默默的付出,谁偷拍我的,脸都没让我露出来一下。</p> <p>看我的姿势是不是很帅</p> <p>来一起晒晒都捡到了啥,我们都很开心奥!</p>

拾起

爱护

弯腰

环境

合适

天天向上

纸儿

落叶归根

我带

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