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相伴四十年的故事

烟雨江南

<p>半世纪牵手,养儿敬老柴米油盐,苦也恩爱乐也恩爱,磕磕绊绊终不悔;四十同心,事业家庭酸甜苦辣,苦也甜蜜笑也甜蜜,风风雨雨永相随。</p> <p>生活就是由一个个故事组成,故事中精彩的部分可能很少,苦痛的片段也很少,占据生活绝大部分的是平淡的,所以身处于这种平淡一天一年的重复的,这确实最不容易的坚持,致敬我刘姨和大尤叔四十周年的婚姻。</p> <p>时间如流水般稍纵即逝,四十多少风风雨雨,刘姨和大尤叔一起走过,多少人生坎坷起伏跌宕,他俩相互搀扶,一起承担一家的重担,彼此付出了无与伦比的爱,在平凡的人生中写下了辉煌的颂歌。</p> <p>生活是一个多棱的石头,表面棱角分明,充满着个性的一面,但是伴随之时光的雕磨,渐渐地将这些棱角抚平,变得圆润光泽起来,四十的时光将这颗石头磨平的棱角,磨出了光泽。</p> <p>生活因你而改变,人生因你而改变,情绪因你而改变,不变的是“我爱你”,这句话肯定是大尤叔对我刘姨说的。</p> <p>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而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济,相濡以沫!</p> <p>“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这首歌真的是我刘姨和大尤叔两人爱情的真实写照。</p> <p>世上最浪漫的事,就是与心爱的人一起慢慢的变老,刘姨和大尤叔已经一起走过了四十年的年华,接下来还有很多的四十年,我希望以后能够收集他俩更多的美好和欢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