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98篇日记🍀不一样🍀

金兰

<p>  2020年12月6日 星期六 天气晴</p><p> 从小学经典文化的孩子就是不一样!早上把大宝送到读经班去上课,我带着小宝到另一个读经班上德育课。小宝可享受跟妈妈在一块的时光。</p><p> 第一节课是经典诵读,所以我有点时间可以自由活动,我带小宝到了书房。我看资料熟悉上课内容,小宝则在旁边不吵不闹,静静地趴地上摆各种动作,时不时让我看一下,玩得不亦乐乎。</p><p> 小宝从下听经典长大,常常处于正能量环境,人相当开朗,也懂得很多礼节。课间用水果,小朋友很快给我送来一根香蕉,这可是小宝的最爱。我小声跟她说:妹妹,我们俩一人一半。她立马接口说:小的给我,大的给妈妈!内心无比开心,看!读经典的孩子就是不一样!</p> <p>  第二节课是我上德育课,小宝也相当配合,静静地和老师坐一旁,让我非常顺利地上完课。一下课她就开心地上讲台来迎接我!哈哈,从小接受经典熏陶的孩子就是不一样。喜悦的笑容让我完全融化了,好暖!</p> <p>  用温暖的文字记录美好的人生!感恩遇见,感恩一切!</p>

小宝

经典

德育课

课是

读经

感恩

一样

地上

上课

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