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篇 与孩子的冲突

阅行万里

<p>  今天下午过的并不愉快,本打算等孩子做完作业去修手机,结果孩子磨磨蹭蹭,写的很慢,我看他不看题,就一直提醒看卷子上的题,结果孩子发作了,一只大喊大叫,说我影响他,一只控诉我做的都是错的,情绪激动,我也很生气,跟孩子吵了很久。</p><p> 事后,冷静下来,我在反思,为什么孩子会这样?是不是我做错了?其实我知道孩子学习的时候不能打扰他,也要尊重他,但是还是忍不住,总觉得他不学习,我是太着急了。</p><p> 经过今天,我想我要更尊重孩子,还是要自我修炼,不能着急,让孩子慢慢长大……</p>

孩子

着急

尊重

做完作业

33

看题

学习

一只

磨磨蹭蹭

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