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猫咪的自言自语

宁宁

<p>  我出生于2019年的5月,我是个女生。我叫小栗子,有个曾用名叫过毛毛。之所以有这样无聊的名字是因为我那名牌大学硕士学位的妈妈,也许脑细胞全用在了上学和工作上,所以随便给我起了个代号。</p> <p>  我离开自己的猫妈妈的时候简直就是全世界最可爱的猫咪:大大的眼睛,毛茸茸的蓝灰色毛,有着我们蓝猫天生的高贵。</p> <p>这是我最心爱的玩具</p> <p>我肉嘟嘟的小脚丫可爱吧?</p> <p>  我的铲屎官妈妈爱死我了,买的是全世界最好吃的猫粮,并且为我拍下许多婀娜多姿的睡觉的照片,尽管有的睡姿并不是那么淑女。</p> <p>  有些时候我的许多美梦都被妈妈莫名其妙的打断了,真是烦死我了……我只能对其翻白眼,可是,可是居然认为我的白眼都是可爱的,真是服了。可我也明白妈妈是多么爱我了……</p> <p>  哈哈,下面是妈妈陪着我睡觉的照片,我真的觉得好幸福哦!</p> <p>  当然我也会陪着妈妈读书、工作、打电话,虽说不少时候我不知不觉又睡过去了……</p> <p>  妈妈的臭脚丫我捧着睡得特别踏实。</p> <p>这衣柜里面有我穿的衣服么?没有就算了……</p> <p>  在妈妈家的三个多月的时候,家里来了一个自称外婆的人。妈妈随便我上窜下跳的家多了一些我去不得的地方,比如厨房。有一天我去厨房里捞了一个外婆刚刚洗干净的放在盆中的豆腐片看看,她便冲进来一把抓住我将我扔出了厨房,她有点像狼外婆,我有点怕她,只能在她生气的时候耐着小性子低声下气的示好。毕竟自从她来后我的早餐时间提前了,家中也24小时有人陪着我了……</p> <p>  十月一日的时候妈妈说是我四个月的生日,外婆给我拍了好多照片,豆蔻年华总是稍纵即逝……</p> <p>看到表情了吗?我哄她开心的,其实我心里面想的是………不说了,我怕挨揍。</p> <p>我越来越漂亮了,妈妈往我脸上贴金,说我的睡姿像一副油画。于是在外婆的装饰下《伊丽莎白的睡姿》诞生了………</p> <p>  2020年很快就来了,妈妈说我进入了青春期,怕我嫁人怕我生孩子。不知道哪个坏蛋出的主意,说绝育手术对我这一生是最好的选择。这一天无论我多么不愿面对还是不可逃避的如约而至。</p> <p>我有心事……</p> <p>瞧瞧我害怕的小表情</p> <p>我孤独寂寞的在台灯下</p> <p>这个圈戴着看似淑女,其实就是束女哎!</p> <p>这是我的日记。嘘!别让妈妈看到……</p> <p>挂了一星期的吊针,肚子上还留下一大片秃秃的痕迹,真算是毁容了。</p> <p>还拍,还拍!</p> <p>  绝育手术过后,我真的长大了。我觉得不能再让妈妈当我是个小猫咪,我要宣言成长!</p> <p>想玩就玩</p> <p>想吃便吃</p> <p>想拉粑粑就拉</p> <p>想撸就找妈妈</p> <p>想捣蛋就捣</p> <p>想睡哪里就哪里</p> <p>想看风景就看</p> <p>想不让妈妈健身就不让</p> <p>外婆你说我欠揍,你倒是坐高铁来揍啊!</p> <p>  转眼之间就到了我一周岁的生日,妈妈买来蛋糕给我庆生。悄悄告诉你们,其实就是妈妈想吃蛋糕!我一点点都没有吃到。</p> <p>  我们猫咪的周岁就是人类的15岁,而且我知道当我的2岁的时候就是人类的24岁了。妈妈那么爱我,我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太淘气,不让妈妈太费心……</p> <p>钟点工阿姨在做清洁,我来做监工。</p> <p>看看是否干净了?</p> <p>妈妈在工作我尽量呆在自己的区域或者就安静的看着。</p> <p>妈妈梳妆打扮时我学习学习</p> <p>妈妈吃零食我睁一眼闭一眼</p> <p>我舔了一下碎屑,被妈妈抓了现行。</p> <p>我仍然会玩着玩着就不知轻重的袭击妈妈………</p> <p>  毕竟我还是17、8岁的小姑娘,睡觉的时候我更是控制不住我自己,依然各种睡姿,千姿百态……</p> <p>葛优瘫我也会尝试</p> <p>  18岁的我正在慢慢长大,妈妈经常指着我开玩笑说,随着小栗子在家中越来越霸道,巳经显出中年油腻味了……我好伤心💔</p><p> 好在我们就会换个新的地方开始新生活,我一定会在新家好好努力,健身减肥,力争做个美美哒妞……</p><p><br></p> <p>  这就是我——一只小猫咪小栗子的平凡小故事。希望你喜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