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央卓玛-西海情歌 【超品质MP3】音乐下载

音乐橘

<h1><b>降央卓玛-西海情歌 歌词</b></h1> 自你离开以后<br>从此就丢了温柔<br>等待在这雪山路漫长<br>听寒风呼啸依旧<br>一眼望不到边<br>风似刀割我的脸<br>等不到西海天际蔚蓝<br>无言着苍茫的高原<br>还记得你答应过我<br>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br>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br>飞得那么远<br>爱像风筝断了线<br>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br>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br>温暖的春天<br>等到高原冰雪融化之后<br>归来的孤雁<br>爱再难以续情缘<br>回不到我们的从前<br>一眼望不到边<br>风似刀割我的脸<br>等不到西海天际蔚蓝<br>无言着苍茫的高原<br>还记得你答应过我<br>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br>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br>飞得那么远<br>爱像风筝断了线<br>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br>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br>温暖的春天<br>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后<br>归来的孤雁<br>爱再难以续情缘<br>回不到我们的从前<br>还记得你答应过我<br>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br>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br>飞得那么远<br>爱像风筝断了线<br>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br>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br>温暖的春天<br>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后<br>归来的孤雁<br>爱再难以续情缘<br>回不到我们的从前<br> <h1><b>MP3分享地址:<a href="https://musicju.118pan.com/b1015758"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点我查看</a></b><br></h1> 点开之后 <b>选择 普通下载 用电脑下载</b> 手机下载会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