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声的呐喊

大志

<p><b>请在恩河畔的故土写下</b></p><p><b>被遗弃的回忆</b></p><p><b>种下一颗红色的太阳</b></p><p><b>我们在阳光下共同背起药箱的故事</b></p><p><b>请用一场一意孤行的道别</b></p><p><b>席卷走我们同呼吸共命运的岁月</b></p><p><b>和所有真诚的祝福</b></p><p><br></p> <p><b>我心爱的欢儿</b></p><p><b>你离开了我们</b></p><p><b>你高大的身躯是否象往常一样</b></p><p><b>用最坚硬的骨头扛起</b></p><p><b>让药箱在双肩腾起</b></p><p><b>用最冷峻的脊梁</b></p><p><b>和你那年轻的肌肤</b></p><p><b>让庞大的身躯挤压出</b></p><p><b>更伟岸的事业</b></p><p><b>让沉重把所有的软弱</b></p><p><b>化作生命的希翼</b></p><p><br></p> <p><b>告别这里</b></p><p><b>我心爱的欢儿</b></p><p><b>我用沉默送去对你的祝福</b></p><p><b>抒情不是我的目的</b></p><p><b>倾诉也没有通向</b></p><p><b>我没有挽留</b></p><p><b>因为你的选择是为了</b></p><p><b>拥有美好的明天</b></p><p><b>我只有在沉默中</b></p><p><b>为你低声呐喊</b></p><p><b>好个七尺热血涌动的男儿</b></p><p><b>在不久的将来</b></p><p><b>你将为理想远航</b></p><p><b>而我和我的伙伴</b></p><p><b>只有用铁石心肠</b></p><p><b>换来你</b></p><p><b>离别后的辉煌</b></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