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游玩了枫泾古镇

奇雅子(杨正奇)

<p>我看见天气特别好,就想去枫泾古镇游览一番,因为它是上海十大古镇之一吧</p> <p>枫泾古镇是新沪上八景之一,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历史上有记载因此地为吴越交汇处、所以素有吴越名镇之称,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p> <p>一进镇首先进入眼睑的是上面一块牌子</p> <p>古镇河道纵横,桥梁众多,沿河古衔杨柳依依,婆娑起舞,绿树成荫,古色古香水巷幽静,江南水乡风情浓郁,一览无余</p> <p>39座古石桥横跨河面,建筑多为明清时期传统江南粉墙黛瓦的特色风格</p> <p>古镇最有当地浓郁的江南水乡的人情咪道就是要这条长廊。这条长廊是江南水乡现存长廊中最美观而实用的</p> <p>河面上还停泊旧时嫁娶的船房,很是美观哦</p> <p>还有各种各样的有点象老城皇庙买的丝绸东西格局呢</p> <p>这里最最岀名的是,这里的烤田鸡</p> <p>我也买了一大堆尝尝咪道,嗯,确实是香味十足……</p> <p>这里各种馅的棕子和大汤圆也令人垂涎欲滴哦,您如果来游玩可以带点回去吃吃</p> <p>虽然是冷天,但这里依旧鲜花盛开</p> <p>还有阿拉小辰光白相的多彩面人</p> <p>有灯迷晚会</p> <p>古戏台建立了不错👌</p> <p>玩了半天,站在小桥流水人家,还意有未尽,再来二张吧</p> <p>一想到我的小咪咪还在窗台上焦急的等着我,我还是赶紧回去抱它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