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5随笔

宣宣

<p>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美篇写一些自己的所感所想…</p><p>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自己:</p><p>李宣宣 </p><p>19830101 </p><p>家中姊妹三人我排行老大 </p><p>陕西西安临潼女子 </p><p>老家有给予我生命的父母,有血脉的妹妹弟弟,还有我给予生命的女儿,我有四个舅舅+一个爱我的小姨…没有什么亲情的三个姑姑…</p><p> 2011.9.11踏入延安这片热土从此就开始我的工作我的事业…每当回忆起来的点点滴滴,我的情绪都无法平静…一个初中毕业🉐我,没有家庭背景没有出众的才华没有一技之长…只有一份对销售热爱的❤,对销售的那一份执着,对销售的那一份情有独钟的喜欢!我留在了延安!留在了这片让我爱让我恨让我欢悦让我痛苦让我成长的地方?感谢🙏延安让我有了一颗强大的❤</p><p> 在延安我磨平了自己的棱角!</p><p>不磨平总是让自己血淋淋的受伤! </p><p> 在延安我历练了自己的胆量!</p><p>不历练黑夜的路还🉐一个人走!</p><p> 在延安我学会的忍受!</p><p>不忍受受伤的总是自己!</p><p> 在延安我学会了快乐!</p><p>不学会我害怕被同情的眼神淹没!</p><p> 在延安我学会了孤单!</p><p>不学会我又能怎样?</p><p> 在延安我学会了强大!</p><p>不学会强大会被欺负的遍体鳞伤!</p><p> 在延安我学会了顽强!</p><p>不学会就会早早把自生命定格在当下!</p><p> 在延安我学会了成长!</p><p>不成长就会退步,退步就会挨打!</p><p> 在延安我学会了创造安全感!</p><p>不学会安全感就心里惶恐不安!</p><p>在延安创业的临潼女子</p><p> 在延安</p><p> 2011.9.11-2020.12.5</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