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的诱惑和遐想】博主原创主题渲染 插曲, phone12 pro Max应用实践

海滨漫步者

<p>昨晚冒着刺骨的寒风,专程去了青岛标志型建筑,青岛五四广场,进入我眼帘的就这个火炬!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它旁边摄影留念……我去的唯一目的!就是体验一下,苹果顶尖手机iPhone12 pro Max!尤其是它黄昏🌆夜色的特种功能!...</p><p> 果然名不虚传!不管是色彩.还是氛围 !令人震惊!关键是我没有理想的环境和技巧……</p> <p>苹果已经成功地从微型手机摄像头的传感器中“榨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图像质量,而其优秀的软件可以让我们看到的令人惊叹的夜间模式拍摄效果。</p> <p>我喜欢iphone11 pro上的长焦镜头,但是它只有2倍,它无法提供我想要的变焦水平。我经常通过数码变焦来得到我想要的清晰图像。</p><p>iphone12 pro max更进一步,达到了2.5倍,这似乎不是一个很巨大的升级,但我认为这在很多镜头中都会有很明显的改变。</p><p>当然,存在5倍或是10倍的超大变焦,比如Galaxy S20 Ultra这样的手机,但由于它们太大了,我并不会经常使用,反而倾向于iPhone上的2倍变焦。也许3倍会是一个很好的水平,但是这次12 pro max的升级仍让我比较满意。</p> <p>  本来想找一个优美而让人羡慕的夕阳🌇下的场景……可惜天公不作美!我又不想乱语充数!期盼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我们一起交流吧……</p> <p>记得十二年前!乘东航航班去苏杭 上海旅游!身边的手机 相机原始的感觉历历在目!有照片为证……在上海外滩的夜景中!哪些图片“一塌糊涂!成像技术简直就是...可惜没有留下痕迹……15年的时间!请各位看看昨晚的小作...做梦也没想到会有今天的突破....</p> <p>我会抓住一切机会!特别是优美的环境!陶醉的夕阳🌇下!可惜我没有那样的摄影抓拍技巧</p><p>—-</p> <p>  这是非常实用,而让人吃惊的快充设备!iPhone12快充设备有限公司!一刻钟左右即可充满能量!一般的充电器!半小时左右也充不满</p> <p>  这款快充设备的确很不错!又是无线的!在外边衣食住行都特别方便!没有任何电线缠腰!就像我的6.7的手机!一刻钟左右就会充满能量!在家里比较方便回充也得20-30分钟</p><p><br></p> <p>这就是我的手机!从iPhone4时就开了!我们不谈也不比较其它手机!一切按习惯与爱好!iPhone12,如果没有优秀的摄影技术和世界性的能力!我不会再去光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