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健步行总队!视频图片提供!肖丽:韩二:牛云静:

💞💗辣妹子💝💘

<p>《健步人生》</p><p> —禅心</p><p>走过春暖花开</p><p>走过夏日阴霾</p><p>走过橘黄橙绿</p><p>走到白雪皑皑</p><p>一路走来,我们心潮澎湃</p><p>一路走来,我们豪情满怀</p><p>健步儿女,在四季更迭中</p><p>斗志昂扬 不曾懈怠</p><p>伴着铿锵的音乐,</p><p>脚步一直向前迈</p><p>走出了美丽</p><p>走出了健康</p><p>更走出了风采</p><p>我们是</p><p>志同道合的一家人</p><p>更是博陵土地上</p><p>最绚丽的一道色彩</p><p>和着新时代的节拍</p><p>阔步锦绣未来</p> <p>  《墨香情暖》</p><p> —禅心</p><p>霜重雁归寂无声,</p><p>李翁挥毫暖寒冬。</p><p>耄耋躬身入草舍,</p><p>墨香尽处品更浓</p> <p>你是否常常仰望他人的幸福,却忘了过好自己的人生?真正的幸福,不苛求尽善尽美,不做无谓的担忧,而是积极生活、化解困难,懂得发现生命中的小美好。愿每个追求幸福的你,都能有拥抱生活的能力。</p> <p>生活中,有些人发生矛盾冲突,觉得让步毫无面子。殊不知,笑着让步,不是怂,正是人格魅力的体现。笑着让步,一方面减少了口舌之争,另一方面体现了个人涵养,反而会得到别人的敬佩与信任,余生,学会笑着让步。滋味浓时减三分让人食,路径窄处留一步与人行。</p> <p>一个人能走多远,靠的不是花言巧语,而是真诚和善良!</p><p>一件事能做多久,靠的不是敷衍和忽悠,而是精益求精的坚持!</p> <p>别把运气当才华,也别把平台当本事。有智而气和,斯为大智,有才而性缓,方为大才。世上有两样东西,可以瞬间拉近人与人的距离。</p><p>一是:微笑</p><p>二是:真诚</p><p>微笑如酒——可以醉人</p><p>人要真诚——方能长久!</p> <p>女人不狠,地位不稳。</p><p>这辈子我只相信三类人,</p><p>一:生我养我的人</p><p>二:在我跌倒时扶我起来的人</p><p>三:在我一无所有时</p><p> 对我不离不弃的人</p><p>有恩,我做牛做马报答你</p><p>有仇,我卖房卖车整你</p> <p>没有横空出世的运气</p><p>只有不为人知的努力!</p><p>努力,为了美好的明天[胜利]</p><p>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