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在风口等你

眼镜国

<p> 今夜,我在风口等你</p><p> </p><p> 今夜,北风萧萧,我在风口等你。你随风而来,欹风亲吻我的脸颊。与你相遇,如同初见,情满心间。你潜入我的心田,芬芳我的心房……</p><p> 我在风口等你。你从遥远的天际缥缈而来。你是天使翅膀上落下的羽毛。你飘飘洒洒,倾泻在大江大河之上,闪耀着银光;你纷纷扬扬,徜徉在千峰万岭之中,洁白如银;你轻轻盈盈,飘落广袤森林之间,染满一树霜花。你带着宁静、裹着美丽,温柔地抚摸大地,静静地覆盖着世界。将世界银装素裹,展现出“山舞银蛇,原驰蜡像”的磅礴气势。</p><p> 我在风口等你。你与萧瑟的北风牵手,演绎了一场冬的序曲,编织着纯洁、素雅的梦。你将梦幻的童话带给世界,将美好带给人间,将纯洁的祝福送给人们!你像银蝶飞舞,轻轻地、柔柔地、缓缓地飘落人间,静静地滋润着人们的心田,悄悄地洁净着人们的灵魂。</p><p> 我在风口等你。你是画家手中的神笔,在天地间自由挥洒,田间地头、乡野小道、大街小巷,都深深的留下行人的足印。一串串足迹伸向远方,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p><p> 我在风口回望,思绪随你翻飞……你是生命轮回的赞礼!你是吉祥的像征!你是丰收的征兆!</p><p> (眼镜国 2020.12.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