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抽象画我的梦

裘炎

<p>我的抽象画我的梦</p><p><br></p><p>新作品来了。</p><p><br></p><p>所有作品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快意畅想(系列)。</p><p>尺寸:90*60厘米。</p><p>画材:丙烯亚麻布</p><p><br></p><p>大自然的色彩是如此绚丽多彩,让我们人类一直流连忘返依依不舍。做为一个绘画爱好者在自己的画面里应该尽情的渲染,把心中最美的感觉奉献给大众是我们的本事。本幅作品做到了构图精致色彩奔放,哈哈😃有点自鸣得意啊!</p><p><br></p><p>用最拿手的画法画最好的自己,让我的幻想成为您目前的现实。对一幅全新作品的追求真的是如醉如痴,可以不计成本没有时间概念没有节假日,我是那种不是在画画中就是在构思中的另类,哈哈😃有没有与我一样的同类?</p><p><br></p><p>抽象画家眼里观看事物的方式也与众不同,比如观察一棵树,他们主要是其细节,如树皮的纹理树叶的脉络花朵色彩过渡,甚至破碎的石头剥落的墙皮等等,都能勾起层层的联想。哈哈😃,林林总总不能一一叙述。</p><p><br></p><p>感谢所有好朋友的点赞!你们的留言一定回复。</p> <p>作品精彩视频</p> <p>装饰效果图</p> <p>局部细节图</p> <p>局部细节图</p> <p>局部细节图</p> <p>局部细节图</p> <p>局部细节图</p> <p>局部细节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