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你千遍也不厌倦(五)

孙照广

<p>  在陆续推出<b style="color: rgb(237, 35, 8);">自卫反击战系列</b>“十年越战,英雄儿女血染南疆”、“她们用生命换来今天的太平盛世你是否泪目”、“折戟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共九篇和<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当代战士不畏艰险戍边守疆系列四篇</b>“边境告急!官兵在-20℃露天和衣而睡一是节约时间二是方便快速出动”、“戍边战士的艰辛远超您想象”及其他类型“中国女兵”、“泪流满面是为谁”、“中国男兵”共三十多篇军营题材及<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在不知不觉中泪成行系列六篇</b>生活题材的文章后<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有美篇的朋友可在平台内欣赏教正,没美篇的网友可百度搜索我的名字孙照广或上述文章题目在网上欣赏教正)</span>,不仅有十余万读者朋友留言点赞说看了这些文章泪流满面,而且,许许多多的战友、网友、同事、邻居、亲人、美篇平台的美友等告诉我,多年来,受经济持续震荡下行和今年又赶上新冠疫情的影响,绝大多数中国人民的生活质量出现了持续下滑的艰难,以至今年五月两会时李克强总理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全国有六亿多人月收入仅千元,就连在中等城市租房费都不够………</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下图为中央政府委托清华大学对中国人2020年人均收入抽样调查信息报告!</b></p> <p>  大家让我改变下风格,编辑制作些轻松系列的美篇。恭敬不如从命,今创作“读你千遍也不厌倦”喜剧、幽默、美图、美文系列,有视频、图片、文字等专辑,请朋友们在茶余饭后、工作劳累之余欣赏,定会让您开心愉悦,轻松一刻的同时,倍感生活虽艰辛,但今冬也还有充满着人世间温馨、温暖的快乐。</p> <p>  上面北京、下面上海的这两段视频乐中有苦,彰显了当今两地中底层芸芸众生的真实现状,契合了李克强总理两会时的讲话精神。名扬天下的北上广尚且如此艰难,三四线小城镇百姓的苦更可想而知。但愿在众志成城的努力下,早日打赢抗击疫情的战役,让全国中底层人民早日过上小康生活,真正富裕起来,让社会藏富于民,不再被富裕!</p> <p><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下面呈上关于男女好色的说法,您觉得她们说的有道理吗?</b></p> <p>  俩帅锅字正腔圆、美妙动听的唱腔,不输名流砖家。在他们优美的声音中,本期到此向读者诸君说声下期见🌹🌹。</p> <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受平台一篇文章最多仅能发十条视频的限制,本文想再添加些视频只能是心有余而平台不足了。</b></p><p> <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但是,无论为读者诸君制作什么题材的作品,虽做不到空前绝后,但要做就做精品,这是本人在美篇对自己已发出每一篇文章的基本要求。要么在宣传战友们用青春、热血、生命戍边卫国的英勇壮举感动您泪流满面,要么用现实生活中芸芸众生感人的故事让您在不知不觉中泪成行,要么用幽默开心的精典文艺作品让您在愉悦中感受到快乐。</b></p><p><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为丰富本文,今再增加部分精选幽默笑话的搞笑段子附后,本系列其他美文将陆续呈上,请您关注的同时,稍候即将于明天六号呈上绝对更加精彩的第六期</b><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美女舞蹈”</b><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专辑,敬请期待,谢谢!</b></p> <p>  带着男朋友逛百货大楼,走到一家卖搓衣板的店子,我说:来,你跪一下,看合适不?他一脸黑线,扑通跪地上:亲爱的,我和你闺蜜是清白的!靠,吓死你………</p><p> 闺蜜老公去桑拿会所,被闺蜜跟踪,逮个正着。闺蜜很伤心,我去安慰她。她一边抹着泪儿,一边骂:“这死鬼,家里的作业都写不完,还TM有精力在外面读辅导班 !”</p><p> 我高中同桌是一位漂亮姑娘。全班所有人都认为我是个好学生。只有我同桌知道我心术不正。每次我的笔掉地上了,她总是先捂住胸口,再弯腰,才帮我捡。</p><p> 昨晚李姐加班,我五点下班跟她打招呼:李姐,俺先撤了。李姐叫住了我:要不你替我加班呗?这事儿没商量,我扭头就走。李姐来了一句:同事们都说你热心肠,我还打算把女儿介绍给你认识呢!我立马停住脚步:妈,我来!</p><p> 客人拜会主人,两人谈到吃午饭时,主人到后面吃饭,把客人丢在会客室里。半天,他吃完饭出来,装作没吃的样子有说有笑,客人忽然抬头望着屋上的梁说:“哎呀,你家的屋梁被虫蛀得很厉害。”主人说:“我一点也看不出来。”客人说:“它在里面吃的。”</p><p> 高高兴兴去买照相机的丈夫空手回到了家里。妻子:“怎么没有买成?”丈夫:“我不敢进店门儿。”妻子:”谁不叫你进去了?”丈夫:“门口贴了一张告示——大傻瓜又来了。</p><p> 闺蜜让我在她脖子上弄个草莓,气气她男友。小事一桩,我两秒就帮她搞定了。她对着镜子看了看说:“好,看这形状,他脖子上的草莓印不是你弄的。”</p><p> 孩子的女老师让我冒充她男友见家长避避催婚,刚见到她妈妈,我就愣住了………这不是我小学班主任吗?</p><p> 公司年会抽中一台电冰箱,想起丈母娘的冰箱很旧了,就打算借花献佛送给她。打电话过去,小姨子接的,我说有礼物送给她们,让她猜猜是什么。她让我给点提示,我说让人感觉冷冰冰的。她问:重不重的?我说:很重,一个人扛不起来。她说:你要把姐姐送回来?</p><p> 中午下班,相约和老妈逛街,给她选生日礼物,见面老妈傲娇的第一句话:“今儿都刷你的卡,你敢说一个不字就刷两千!”我忙说:”不敢不敢……”然后四千没了!</p><p> 保持年轻的方法:谎报年龄;保持美丽的秘诀:P图。</p><p> 刚才在超市付款时候,收银员问我有木有一毛钱时候,我才说出“没………”只见我上一位付钱的大妈掏出收银员当一毛钱补给她的一颗糖,说“来,小伙子,他们补的一毛钱,这给你”只见收银员黑着脸把糖拿过去了………</p><p> 在公司一直是个默默无闻的小职员,突然接到通知,我升职了,带着满脑子的困惑和疑问,满心忧虑的经过多方打探得知,原来我们公司楼下开早餐店的那对老夫妻,竟然是我们老总的爸妈,我能升职的原因是,我连续吃了三年的早餐,从来没说过一句公司和老总的坏话!</p><p> 本人是手术室护士,今天有个老太太做的全麻手术。我看了下病例,她自己骑自行车摔得右股骨骨折。因为要确认患者是否清醒过来了,所以拍拍老太太肩膀问了句醒了没。老太太抓着我的手不放:“就是你撞的我!”</p><p> 坐公交,半路上来一个大姐,她弱弱问了司机:师傅,我忘记带钱了,我有带的包子分你个抵了可以不?司机:不好意思我吃了早餐。大姐尴尬的正要下车,旁边一个小伙一把抓住她:我想吃你的包子,我有零钱!就这样,大伙纷纷掏钱买包子,很快大姐带的一大兜包子卖完了,高兴的下车了……下班回家时又遇见了大姐带着一大兜包子上了车。</p><p> 我正吃着饭呢,老妈突然光临了。我问她吃过饭了没有,老妈说她已经吃过了。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媳妇陪着坐沙发上,边看电视边冲我说:“老公,就这一个碗了,你快点吃,吃完给我吃!”老妈:“你们都困难成这样了,家里就一个碗?”跑厨房一看,碗池里泡着一池子的碗………</p><p> 一哥们单身多年,想着给他介绍个女朋友,他欣然同意。见面地点在我家,看他俩聊的差不多了,我就说你带人家姑娘出去溜达溜达,看个电影啥的。结果他说:中午了,我先回家吃饭,下午再说吧!说完就起身走了………</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  真诚感谢您移驾我的美篇,见字如面,展阅如晤,万人丛中一握手,使我衣袖三年香。于茫茫人海芸芸众生中认识您,虽隔屏,但我依然倍感荣幸和温暖!在祝您一切安好,万福吉祥,心想事成,金玉满堂的同时,请多帮助、多赐教,谢谢!</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 本文视频除自拍外,有的来自拍友支持,在此,特向原拍致谢!</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 我是孙照广,期待您的关注、扶持与提携,谢谢!</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 二O二O年十二月五日</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