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送儿子去上学

李红伦

<p>  2020年10月10日,孩子终于开学了,因为疫情,本来9月就开学了,为了安全期间,能够让辛辛苦苦考上大学的大学生新生们,正常开学复课,研究生都推迟了一个月,到10月10号开学。短短的一个月,却让我感到了好漫长啊!这一个月,孩子很多坏习惯都表现出来了,晚上不睡早上不起,刷牙都不是早晚一次,看着我都着急,真怕他的身体出现毛病,唉!可怜天下父母心❤️!!</p> <p>  看着儿子兴奋的脸,我们夫妻比他更开心,我这辈子做梦,都没有想到儿子会考上郑大研究生,那都是别人家孩子上的学校🏫,一直儿子学习都是中下等,还是个网瘾少年,他去过的网吧,我都能报上名来,什么飞腾、明基、光明,奥利奥等,每次我去给他送饭,他们的网友都很差异,竟然会有我这样的父母,但我没有办法啊!知道他在那里玩,我也放心,不用成夜到处去网吧找强多了,毕竟有些事只能疏,而不能堵啊!我们父母的无奈,是儿大不由娘啊!!</p><p> 万万没有想到复读一年的他,在大学本科四年,没有虚度光阴,而是提升自己,有了质的飞跃,考上研究生,给了我人生最大一个惊喜,这也圆了我的人生最美的梦,让我也放心让他飞,飞的更高吧!!!</p> <p class="ql-block">  儿子要在这里生活三年,认识更多的朋友,还要学习更多的知识,你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学习,收获满满当当,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们老人家也会照顾好自己,不让你有后顾之忧,希望你更上一层楼,我和你爸也能享享你的福就是了!切记要高调做事,低调做人,更要健康幸福快乐,就是我对你最大的期盼和祝福!🌹🌹🌹🌹🌹🌹🌹🌹🌹🌹</p> <p>  2020-11-3日,李克强总理来河南视察,到郑州大学时,儿子拍的视频,这么近距离,视频中李克强总理是那么的平易近人,和蔼可亲可敬,对第一次面对面看到总理的学子们,激动兴奋高呼:总理好!!!一浪高过一浪时,总理很幽默的说:“你看你发愁的……”虽然视频很短,但这让儿子兴奋好几天,他把视频发给了我们,我们看到总理也很是兴奋,真希望有生之年,也能面对面见到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就好了!唉!我们是没戏了!只希望儿子好好学习,能去祖国首都工作,有更多机会发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