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二五年级一班全体师生与雪共舞

~叶子~(原创)

<h3>师生情深,我陪你长大,你陪我玩雪。</h3> <h3>这是怎样的一种人生体验呢?白茫茫的雪地上,我们携手一起尽情撒欢。</h3> <h3>你用你的小手触摸冰冷的雪花,却说,这个冬天有老师和同学的陪伴,我心温暖如炉。</h3> <h3>孩子们天真的笑声,如阳一般照映了我们被生活压弯的身心。</h3> <h3>在雪地里,你追我赶,在一次次跌倒,一次次的爬起中,享受曾未有过的快乐。</h3> <h3>这片刻的欢娱、互动,使我感到无比的快乐!</h3> <h3>来,来,来,咱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h3> <h3>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能够和小伙伴们快乐成长,快乐的日子有你们陪伴真的很好。</h3> <h3>小伙伴们,快来围观,我这个姿势怎么样,酷不酷?</h3> <h3>耶,我胜利了……</h3> <h3>脚下有点滑,小心,我的小伙伴们,摔倒可是很丢人的哦。</h3> <h3>在这个冰天雪地的日子里,请允许我为你们来个竞走,为我加油哦!</h3>

小伙伴

快乐

陪伴

一次次

雪地

陪我玩

照映

堆雪人

打雪仗

全体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