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周五——55班级记事

迷鹿

<p>昨天孩子写了一封信给父母,很多爸爸和妈妈都收获了满满的爱,今天也有孩子收到了父母的回信~</p><p>橙子同学还不知道妈妈偷偷的把信藏在语文书中,一节语文课下来居然毫无察觉?下课后发现了,眼睛都亮了,嘴角抑制不住的开心,同学们也特别兴奋,围过来欣赏~我想他们也期待吧!我在旁边感受着幸福,拍下了这一刻!橙子还跟我说,汤老师,你看,妈妈写了序号,不止一封呢!</p> <p>朵儿一大早就跟我分享他爸爸的回信,整整三页,朵儿爸爸写到凌晨三点多,朵儿跟我分享了,把我也看哭了,真好~每个孩子都是爸妈心中的宝呀!</p><p>这是给朵儿拍的第一张照片,拍完发现这发型~于是给她绑头发,万宏煊跑过来:我要是个女的就好了,这样老师也可以给我绑头发~哈哈😄太可爱了!</p> <p>绑好头发的朵儿真美~</p> <p>今天真是个有趣有爱的日子,很久之前,我收到了课代表彧儿的“香奈儿”包包(香草味棒棒糖🍭4杯香飘飘奶茶组成)</p><p>我的课代表每天收发作业,提醒同学做作业,更正作业,督促学习很辛苦,因此趁着周五,亲自给课代表泡了一杯奶茶!他们很幸福,也很得瑟!😬😬😬</p> <p>我的得力助手呀~有你们真好😘😘</p><p>今天抽出时间为班级制作了课本词语卡片,为下午的你比划我猜做准备~</p> <p>为啥今天要奖励呢~其一,今天的作业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次,课代表都跟我说汤老师今天很神奇,我们组都主动交作业了,我今天没下座位收作业~课代表把平时组内不按时交作业的同学都表扬了一番~涛涛后来还得意的跟我说汤老师,我今天主动把作业交给了组长,厉害了我的涛!</p><p>其二,今天中午路队我也惊讶极了,以前我都要喊,要敲打提醒,今天特别安静快速的出了学校,这种安静让我惊讶,我在队伍中悄悄地说,今天路队真好,颜思衡笑嘻嘻回复我:汤老师不愧是你的班!……这是夸我?还是夸自己?</p><p>其三,今天是佳宏生日,人气很高,一大早就被同学包围着送上了生日祝福,早几天就问我喜欢吃什么口味的蛋糕~</p><p>其四:今天上午结束了第六单元,又周五最后一节课,天时地利人和嘛~</p><p>便想着开一次开心的班会吧~玩游戏玩什么好~课代表提议你画我猜,可猜什么词语?突然想着课文中找不挺好嘛~于是行动了!</p><p>中午还和蒋老师玩了一把,我都玩出汗了,看词语回忆课文,比划两个人笑的肚子疼!</p> <p>中午课间课代表已经按耐不住,先提前游戏了,课间这样的游戏比大家争吵好多了,就是有点费笑费嗓子🤭</p> <p>游戏开始了,没啥怯场的同学~都跟奋力的比赛</p> <p>两个戏精</p> <p>这一组笑死我了</p> <p>一个“不要回读”好难猜,有猜不要回家的,不要早读的~大家在台下都笑得人仰马翻,暗暗着急!</p><p>猜出了这个,后面的“集中注意力”就很容易了!</p> <p>瞧瞧他们</p> <p>人仰马翻这个词语形容不为过了</p> <p>佩佩同学最有意思,队员猜不出,着急的一直抖腿</p> <p>涛涛举着牌看来很不情愿,后来我代劳了,整个在我耳边大声的猜,我的涛哦,耳朵都要聋了</p> <p>纸倒了~佳宏的样子太可爱了,在两个女孩子面前实在是发挥不出自己的表演,马上转战了猜的队伍~也是快把我耳朵震聋咯!</p> <p>最后一组比赛时已经打了下课铃~他们好难过,征求同意后,全组上了,虽有失公平,但已经不公平了,有同学大声说道:结果已经不重要了,关键是过程,有收获就好~</p><p>嗯,真好!</p> <p>最后,大家一起为佳宏庆祝生日~一向嘴巴甜的他今天笑得不知道该说点啥,最后他对同学们大声的说了谢谢</p> <p>佳宏给每个同学准备了小蛋糕,趁着分享时刻,又分享了学科节的奖励!</p><p>获得英语学科节荣誉的孩子</p> <p>故事小达人</p> <p>数学速算、实践小达人</p><p>每一次的荣誉都应该是奋斗的结果,希望55班孩子牢记!</p> <p>结束后,佳宏把最后一块蛋糕送到我办公室,还跟我说刚还送给了校长,我惊讶了🙀,蒋老师也跟我说,第一个就送到办公室给了蒋老师,这小家伙👍👍每个老师都记得!</p><p><br></p> <p>几个同学不知怎么就一起聚到了办公室,聊了很久~留下了合影,望都能伴随着佳宏的成长,也一起长大懂事~傍晚的谈话很愉快!</p><p>一天就这样愉快的过了,要是每天都这样快乐,懂事,多好呀!</p>

同学

今天

老师

朵儿

作业

佳宏

词语

代表

分享

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