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访、交流、共进——记池州市梅陇社云幼儿园来我园

池州市贵池区向阳幼儿园

<p>  2020年12月4日,池州市社云幼儿园教师来我园进行观摩,本次观摩活动主要是针对园所环境的创设及区域活动的开展。</p> <p>  活动中,参观教师对我园的班级环境、主题课程、丰富自主的区域游戏环境进行了观摩学习,并给予很高的评价。随后,我园园长胡金枝与来访园长及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针对如何体现园所特色课程、丰富班级环境以及如何做有内涵的、办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做了深入交流。</p> <p>  《纲要》指出:“应创设与教育相适应的良好环境,为幼儿提供活动和表现能力的机会和条件。"环境既是幼儿的第三位老师,也是在幼儿教学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接着,由我园姜老师对来访教师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分享会,主题是:“班级环境的创设”,她从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打造适合孩子的环境,充分发挥环境的教育因素,促进幼儿全面发展。</p> <p>  作为池州市市一类幼儿园,我园对于周边园所具有示范和帮扶的作用。此次观摩活动,我园充分发挥示范性的辐射作用,展示了园所教师的教育智慧与教学水平,体现了正确的教育理念和育儿观。对于观摩教师来说这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开阔了视野,明确了各自的奋斗目标。</p> 本次报道:姜老师

我园

观摩

教师

环境

幼儿

池州市

园所

班级

创设

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