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摄影俱乐部参赛作品12月【童年】——支教随拍(2)

金连霞(泓妤)

<p>手机摄影:金连霞</p><p>地点:沙河桥</p><p>出镜:幼儿园及学前班孩子</p> <p>这个美篇是我做的最后一个关于支教学校美篇了,短短的两年支教收获颇丰,对我这个刚刚退休的老教师来说,没有什么比这更珍贵,更值得回味的。感恩遇见,感恩有你。</p> <p>我拉你</p> <p>别打了</p> <p>我有枪</p> <p>我打不过女孩子</p> <p>我要爬上去</p> <p>你哭了</p> <p>倒立</p> <p>就这么大</p> <p>这是我们三个解手的地方,咋被人发现了</p> <p>咋那么难</p> <p>老师像妈妈</p> <p>这步伐</p> <p>过家家</p> <p>围观</p> <p>里面好玩</p> <p>我敢跳了</p> <p class="ql-block">校园里有野果</p> <p>老师带我们去厕所</p> <p>短短的支教,让我感受到农村孩子的快乐是市里孩子体会不到的,尽管没有游乐设备,有的是遍地野草,野花,还有野猫,更主要的是他们没有任何的学习压力,除了玩就是玩,真的是快乐童年</p>

支教

美篇

感恩

短短的

童年

摄影

孩子

快乐

学前班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