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我自卑

杨柳

<p>就因为我做了保险</p><p>你们就离我那么远</p><p>别说对我多么思念</p><p>别谈对我多么眷恋</p><p><br></p><p>友情经不起变故的考验</p><p>牵挂更是无由头的扯蛋</p><p>世间人事最真莫过于不浓不淡</p><p>该聚则聚 该散时散</p><p><br></p><p>明知远离人群会让自己挣不到钱</p><p>可太多的人对保险固有的偏见</p><p>让我没了兴趣为你们去争取这一张保单</p><p>很多的事要顺其自然,不妨说句再见</p><p><br></p><p>为自己的选择承担,为自己的苦涩买单</p><p>尝遍了所有的苦辣酸甜</p><p>才明白快乐是天,健康是本钱</p><p>在心里修篱种菊,让往事风轻云淡</p><p><br></p><p>看惯了生老病死是人生的必然</p><p>何必为一个人的态度一张为他人规划的保单</p><p>而嗔怒,而纠缠</p><p><br></p><p>幸福是一种感觉,偶尔的伤感未必就是孤单</p><p>心境使然,让一种格局捭阖在天地间</p><p>爱我所爱,恋我所恋</p><p>世上本无相互亏欠</p><p><br></p><p>那么,把阳光自信绽放出最美的绚烂</p><p>活在当下,珍惜眼前</p><p>无怨无悔,有质量而幸福地过好每一天</p><p>待得老年,也会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p><p><br></p><p>不用记住我的笑脸</p><p>但我却把你对我的好坏记在了心间</p><p>悠悠我思 绵绵道远</p><p>余生还长 给生活加点甜</p><p><br></p><p>何时才能泊岸</p><p>让心境淡然 让日子如诗如禅</p><p>亲情陪伴 友情久远</p><p>让一直自信的自己回归那份飒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