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私语

步毅钢(悠笛)

<p>出镜:Angela</p><p> 芹菜汁</p><p>摄影:悠笛</p><p>同行:费永浩、黄浦小哥、想象</p>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转眼已经进入深秋,我走进了银杏林,体验秋的收货,在秋的景色里,我不愿离去。 我醉美在这景色里,撑起了伞,银杏叶飘雨般的撒在了我身上 <p>深秋令人遐想,只想在这繁杂喧嚣的尘世,在心底植一份宁静,携着秋风的凉意,带着丝丝缕缕的安闲,拥有一股无人僚乱的清爽;</p> <p>生命中,总有一个人陪你看风景,总有一双手温暖你前行的路,总有一首诗、一幅画陪伴你一路风雨兼程。</p> <p>我喜欢深秋的味道,喜欢秋的成熟,秋的静美。它的美,是经历风刀霜剑,成熟稳重中透出的一份淡然。</p> <p>人生就是一场旅行,有风浪,有平静,品五味人生,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放飞心情,追梦远方,寻找心灵的慰籍。</p> <p>人生如四季,秋季也是人生的一个分水岭,一片片落叶就像我们的头发在一根根掉落,在这寒意渐浓的深秋,坦然微笑去拥抱世界!</p> <p>在这寒意渐浓的深秋,坦然笑迎世间的风风雨雨,携手自己的灵魂走过严冬,一路向前!</p> <p>抓住冬日里那扶暖阳,让梦想之花长驻心房,笑迎暴风雨之后那道最美的彩虹,享受最美一抹夕阳。</p> <p>20201129</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