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道硬菜

老庆

<p>时间:2020年12月3日晚饭</p><p>地点:老妈家</p> <p>  天气冷了,暖气来了,老人像天鹅一样,从农村搬到城里,第一次相聚的饭必须要硬,这是对老人的态度问题,其实,我吃的最多,但最谗的不是我,是我兄弟,海鲜是他重点整来的。</p> <p>  我虽从小在海边长大,但是这么大的海怪我还是头一次吃到,以前只知道她的大腿真好吃,没想到她的全身更是鲜美!</p> <p>  兄弟捎来的牡蛎个个肥肥的,胖胖的!</p> <p>  我老伴是个财迷,看见我表弟家天天有海鲜吃,高低要投入二十万元做为股份参入表弟的牡蛎养殖,早日走上发家致富之路。</p> <p>  这是扒了皮的鱼,我们海边人都叫扒皮狼,现在有个文明叫法,叫面子鱼,专给有头有脸的人吃。这个鱼打地瓜汤当卤子世界第一,太好逮了。</p> <p>  海参炒肉豆角菜。</p><p> 咱就这么个生活条件,美好的生活不能光靠吹,是靠撸起袖子加油干出来的。</p> <p>  天寒地冻,多贮藏能量,继续加油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