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参与

修炼

<p>花开了</p><p>那么娇艳</p><p>我也想参与</p><p><br></p><p>草绿了</p><p>那么新鲜</p><p>我也想参与</p><p><br></p><p>我想参与和风</p><p>我想参与细雨</p><p>我想参与阳光的明媚</p><p>我想参与雪花的清奇</p><p><br></p><p>我想参与日出</p><p>参与它的蓬勃</p><p>我想参与晚霞</p><p>参与它的旖旎</p><p><br></p><p>我想成为一株植物</p><p>参与它的萌发、茂盛和果实</p><p><br></p><p>我想落户大自然</p><p>参与它的生机、自然和美丽</p><p><br></p><p>我想参与一切一切的美好</p><p>安静、澄澈、淡泊和诗意</p><p>简单、优雅、善良和真挚</p><p><br></p><p>我想参与</p><p>想让岁月慢一点老去</p><p>我想参与</p><p>趁现在还来得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