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梳

樱花三月

<p>文/樱花三月</p> <p>  一把红木梳</p><p><br></p><p> 梳出了情和爱</p><p><br></p><p> 我们曾经的甜言蜜语</p><p><br></p><p> 我们曾经的卿卿我我</p><p><br></p><p> 时常萦绕在我耳边</p><p><br></p><p> 甜在心间</p><p><br></p><p> 多想你能永远和我相依相偎</p><p><br></p><p> 在花前月下唱歌谣</p> <p> 一把红木梳</p><p><br></p><p> 梳出了盼和愿</p><p><br></p><p> 期待今生不变的爱恋</p><p><br></p><p> 期待今生彼此的拥有</p><p><br></p><p> 可否记得我的思念</p><p><br></p><p> 我的牵挂</p><p><br></p><p> 多想能等到来年春暖花开时</p><p><br></p><p> 和你浪迹天涯海角</p> <p>  一把红木梳</p><p><br></p><p> 梳出了烦和恼</p><p><br></p><p> 忘不了你的回眸一望</p><p><br></p><p> 忘不了你的音容笑貌</p><p><br></p><p> 再也不能陪你流泪</p><p><br></p><p> 陪你欢笑</p><p><br></p><p> 多想你能解开我盘起的头发</p><p><br></p><p> 为我梳到天荒地老</p> <p>图片来源于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