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狐

东江水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 <br>千年修行 千年孤独 <br>夜深人静时 <br>可有人听见我在哭 <br>灯火阑珊处 <br>可有人看见我跳舞 我是一只等待千年的狐 <br>千年等待 千年孤独 <br>滚滚红尘里 <br>谁又种下了爱的蛊 <br>茫茫人海中 <br>谁又喝下了爱的毒 我爱你时 <br>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 <br>离开你时 <br>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br>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br>你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 <br>海誓山盟都化做虚无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br>只为你临别时的那一次回顾 <br>你看衣袂飘飘 衣袂飘飘 <br>天长地久都化做虚无 出镜:小柳<div>摄影/后期:东江水</div><div>场景:王仙岭</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