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松的美篇

王彦松

<p>心中的那份念</p><p> 每个黎明在到来之前,都曾在不为人知的黑夜里勇往直前,经过了恒久的时间和无尽的黑暗,才奔向清晨的曙光,为了心中的那份念迎接无限的光明。</p><p> 世上每一曲动听悠扬的旋律,都出自于一个人心底最温柔最深沉最痛彻的领悟,不是每个人都能弹奏出催人泪下的乐曲,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写出旷世感动的文章,千古绝唱需懂你的人聆听,绝美的文章需有灵犀的人去品读,人生不求有多辉煌,只求心里安宁一生,心若不安,世上万物在你眼中皆是繁乱,心若放平,安安稳稳的幸福才能随之而来,我们每个人都想以风的姿态行走,以云的形式舒卷,不管现在或未来,总希望遇见一段明媚的山水,邂逅一份唯美的浪漫情缘!</p><p> 人生无常,总有不如意不完美,越是刻意去做,心越是卑微,不如坦然接受多变的轮回,有时你的且过和逃避,不是在轻松的度过人生的坎坷与曲折,其实总会有一位贵人背着负累为你在负重前行,当风声划过远山的沉寂,当一种柔情翩然安放在爱的呼吸里,愿你懂得感恩和珍惜。就像懂得我们之间的距离,似乎总会隔着最远的红尘,但却常常想起,从未忘记。如初春的绵绵细雨,浸湿了你的肌肤,滴落于我的眉心,我们几乎会同时感到微微的凉意和清爽,像在烦躁喧嚣的闹市里警醒了自己,这就是雨带给了我们心连心的真挚友谊。只要心里有你,你在与不在都会想念,你来与不来都会想起。——不问时间,不问距离,不问归期,只问有你。</p><p> 白云从不向天空承诺去留,却朝夕相伴,星星从不向夜幕许诺光明,却积力在闪烁,这个世界上有多少深切的爱难以言表又真实存在,他们都在以一种纯真的友谊方式默默地相爱,真挚地表达着彼此的情感,一段好的关系彼此坦诚又彼此熟悉,不压抑也不猜疑,不感到疲累也不伪装,那些接纳了真实的你依然选择留在你身边的人,才是你生命中值得珍惜的存在。人,相互帮扶才感到温暖,事,共同努力才觉得简单,路,有知己同行才不觉得漫长,情,相互记挂和思念才会情深义重。茶因不饮而凉,人因不惜而散。</p><p> 当晨曦的微风连同贴心温暖的语言徐徐地送至你我的耳边,感觉遥远的距离仿佛不再遥远,心底的愁绪也一忽不见,原来世界上最锋利的不是勇士们佩戴的剑,而是铿锵有力或是温暖如春的语言。恶意中伤,犀利刻薄的语言如同利剑穿心,让人内心千般荒凉且耿耿于怀,而善意温柔,动听可亲的语言却如阳光可以温暖一颗冰冷的心,快乐着内心的整个世界。时间和文字在每个清晨的小屋里奋力地厮磨与流逝,恨浅拙的语言表达得不够清晰,愧对于你对我满满的一片心意,我尽量用我粗俗的话语还敬给你温暖和爱惜,愿我的文字如一米阳光照临你的心海,又如带彩的墨在宣纸上逐渐晕染,开出一朵朵灿烂的花儿,陪伴你在寂寞的时光里去倾心品读,时间和文字同时记录着故事里的你我,和那些大大小小的往事,愿这个故事里所有的回忆都呈现出色彩缤纷的颜色,惊艳了世人的时光也惊艳了听者的心。愿回忆如昨一遍遍完美着当初的相遇,完美着故事的结局。</p><p> 我愿意将晨曦的第一米阳光送至你的心里,让温暖如同我爱散布于你心,把所有美好的祝福送给你,我们可以仰望星空,却不能躲避日常,岁月无声无息消逝在每一个不知不觉的日常里,当我们醒悟时才发现稍纵即逝的正是时间在慢慢的一点一滴流淌,不觉青春已逝,两鬓白发,人生一局棋,关于输赢我们总是无能为力,迷茫之时多半在局内,当你了悟时,人已在局外,但我知道当一个人握紧双手时,里面什么也没有,当你打开双手,世界就在你的手中。世界上的每一朵玫瑰花都是有刺的,如果因为怕刺扎手,就此舍之,那么你永远也无法得到玫瑰的芬芳。坚持与继续,努力与加油是每天对自己最大的激励与鼓舞,只有自己变强大了,你才能引领别人独霸一方。愿今天的你是一直愿意努力的你,坚持不懈,奋斗不息!</p><p> 夏天的雨时不时就突然降临,我们时常会在措不及防中无处躲闪,又不得不接受他的迅猛来袭,在这样善变而又多情的雨季,你每天的问候依然如约而至,而我也会问候依旧,关心依旧,情谊依旧,祝福依旧……</p><p> 人生无常,会有许多的路要走,最慢的步伐不是迈出小步,而是犹豫和徘徊,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坚持和继续,在任何领域上的一次小小突破,都是对自己的肯定和认可,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努力 学习,积极向上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和方向,在花开绽放之前,我们总要一个人走很远很远的路,总要一个人忍受寂寞和孤独,但请一定要相信,上天绝不会辜负任何一个拼尽全力的人,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如你需翻越高山,那山便越高越好,如你需走更长的路,那路便越险越好!</p><p> 晨曦暖暖的朝阳,清爽沁肺的空气,早起勤劳的人们,加之热情亲切的小贩们的叫卖声,吸引着我努力的早起,在这复杂喧嚣的凡尘,我们都需要有适合自己的地方安放灵魂,释放压力,缓解情绪,那么让我们选择运动,在热爱的一项运动中挥汗如雨,忘记内心的痛。生命在于运动,让我们珍惜生命,珍惜自己的健康,运动起来……</p><p> 只有生命的健在,才能有机会去享受你想要的生活,人往往最大的错误就是认为自己还有时间,于是忽略了很多及时该做的事,失去了才知道我本可以本可以去怎样怎样……</p><p> 人生何处不相逢,但有些转身真的就是一生,一句未说出的告别,一声隐藏在心底的承诺,错过了,就是一辈子的遗憾,让我们珍惜现在,从此刻做起,为了心中的念不留遗憾,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和未来。</p>